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特勒20+9蒙克轰32分 罗齐尔26+11黄蜂灭热火

资讯 102体育网 2021-04-01 16:46

102体育讯 NBA常规赛继续,夏洛特黄蜂队(23胜21负)继续连胜。蒙克替补得到32分,罗齐尔得到26分5篮板11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确立了很大的优势,然后顶住了对手的反击。黄蜂队在主场以110-105险胜迈阿密热火队(22胜24负)。黄蜂队三连冠,热火队六连败。

黄蜂队蒙克32分,罗齐尔26分5篮板11助攻,格雷厄姆16分8助攻,海沃德11分9篮板,布里奇斯10分4篮板。热火队巴特勒20分5篮板9助攻,罗宾逊20分,阿德巴约17分8篮板,阿里扎14分9篮板5助攻,希罗13分4篮板,努恩10分。

热火队巴特勒回到了首发阵容。比赛开始后,黄蜂队队领先,他们以7比0领先。巴特勒率队恢复了5分,黄蜂队在外面开火,罗西尔和海沃德轮流得到3分,他们在第一节还剩6分35秒时以16-7领先。努恩以三分反击,蒙克成功命中三分,罗齐尔再进三分,黄蜂队将优势拉到12分。阿里扎连两个三分球止血,布里奇斯和蒙克分别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以8-2的进攻波结束了第一节,而黄蜂队以40-23领先17分。

蒙克在第二节开始时投中两个三分球,黄蜂队领先23分。罗宾逊以三分反击,蒙克感觉很热,得了五分,黄蜂队以51-26领先25分。热火队连续追五分,泽勒三分得手,布里奇斯带领球队小高潮10-0。中场休息前7分钟,黄蜂队以61-31领先30分。努恩再得三分带领球队追五分止血,蒙克三分反击,阿德巴约点球六分,热火队将差距缩小到20分。罗齐尔和布里奇斯得了4分,巴特勒为一中,罚球两次,热火队半场时以49比72落后。

黄蜂队蒙克上半场得到24分,罗齐尔得到17分和5次助攻;热火队的巴特勒和努恩各得10分。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展开对抗战,比分交替上升,黄蜂队继续

保持大比分领先,格雷厄姆的三分球,他们以86-58领先。在那之后,黄蜂队突然变得格格不入,在球场上错失了很多机会。巴特勒和阿德巴约联手8分,带领球队16-2反扑。在这一段,热火队以74比88落后,还剩3分10秒。蒙克4分稳定局势,巴特勒和阿里领衔球队5球完成第三节,热火队79-92落后。

泽勒上篮为第四节揭幕。弘追4分,布里奇斯空中扣篮,蒙克和海沃德也轮番得分,黄蜂队100-83领先。罗宾逊再得三分,格雷厄姆三分回稳局面,阿德巴约突然爆发,连续八分。他带领球队打出了12-0的反击高潮,热火队在第四节还剩一分钟时以100-105落后。罗齐尔跳投命中,罗宾逊投中三分,热火队仅落后四分。海沃德为一中,两罚全中,中村取得突破。热火队在第四节还剩6.6秒时以105比108落后。格雷厄姆两次罚球,罗宾逊三分命中,被永博,挡住,热火队以105比110输掉了比赛。

热火队首发阵容:努恩、罗宾逊、巴特勒、阿里扎、阿德巴约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罗西亚、海沃德、华府、永博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