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餐厅灯具怎么搭配 选购时要注意什么

资讯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01 09:18

现在家中各个部位都会安装灯具,所以家家户户都是灯火明亮,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餐厅灯具的要求,早已不止是简单的照明了,还要有足够的装饰性能才行。那么,餐厅灯怎么选?要掌握哪些技巧?下面就跟随PChouse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一、餐厅灯具怎么搭配

1、根据光照需求氛围

首先要选择跟餐厅同类装修风格的灯具,这样整体的效果会更和谐。例如餐厅吊灯颜色最好是浅色,浅色给人轻松感,用餐才会有个轻松的心情。与餐厅吊顶对应的餐厅地板,可以用深色,不会给用餐者压迫感。照明是餐厅灯的基本功能,所以必须得首先考虑。合适的灯光应该照明范围比较广,而且光线柔和,不会刺激人的视线。

2、根据餐厅空间设计

楼层比较高的房屋以及天花吊顶偶有震动的房间比较适合安装餐厅灯吸顶灯。因为餐厅灯吸顶灯的灯体是直接安装在房顶上的,需要承接整个吸顶灯的重量,这样的连接方式比较稳固。砖石结构的房顶安装吸顶灯应使用预埋螺栓,或者用膨胀螺栓、尼龙塞或塑料塞固定。

二、选购时要注意什么

1、商标和参数

灯具是电器设备,必须要选择质量合格的产品,否则不仅会影响使用,甚至可能影响整个家庭电路,所以选购前必须查看产品的标识,要求必须有清楚的商标、型号、额定电压、功率等参数。

2、了解钨丝

市面上灯具的种类非常多,业主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提前了解相关的店里知识,比如灯具的钨丝,是发光的重要条件,一般质量好的灯具都是采用双钨丝,而质量较差的,则是采用单钨丝。

3、电路和导线

电路的截面大小决定了承载能力,但有些业主为了节约成本,会使用截面较小的导线,这样长时间超载使用,电路会产生较大的热量,烧坏绝缘层,最终出现短路。

餐厅灯不仅发挥着照明的作用,还影响着整个餐厅的颜值。现在就开始选购一盏合适的餐厅灯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