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漏怎么选 地漏的品牌推荐

资讯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16 12:23

无论是在厨房还是在卫生间,我们都要使用到地漏来帮助我们排水,地漏选错的话,就容易造成卫生间和厨房臭味弥漫。今天,PChouse就带大家看看地漏怎么选吧。

一、地漏怎么选

1、要注意地漏的尺寸

房产商在修房子时都会把排水孔预留的比较大,一般来说,装修工人都会修改排水孔的大小,但是这样修改的排水孔尺寸都没有一定的标准,而市场上销售的地漏都是标准尺寸。

2、要注意地漏篦子的开孔大小

地漏篦子的开孔孔径最好在6-8mm,如果大于这个孔径,很容易让头发、污泥等东西从地漏进入下水道,从而引起下水道堵塞,造成大麻烦。

3、地漏材质

PVC地漏是首先pass掉的,因为容易老化,十几块钱的锌合金也不行,容易腐蚀。建议大家买不锈钢或黄铜地漏,一般在100元内,好的也会到两三百。

二、地漏的品牌推荐

1、六防

六防地漏,是地漏行业领导者,专注防臭地漏已有十八年。是一家专注生产防臭地漏的公司。六防地漏防臭效果好、排水快,不堵塞。排水设计广口出水根据水流体力学原理当安装好地漏排水时,地漏芯在管道内排水角度会有一个向上排水角度,不会和下水道管壁形成阻力,在加上虹吸功能排水很快。

2、辉煌

辉煌的地漏产于辉煌水暖集团旗下,而如今的辉煌已发展成为了中国卫浴行业的龙头企业和全球卫浴的领先品牌。主要生产和销售各类水龙头、五金挂件、卫生陶瓷、浴室柜、淋浴房、花洒及管道供、排水阀门等产品,产品深受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

虽然地漏这是一个小物件,但是要是没有选好的话,也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地漏的选择可以从材质,尺寸,地漏篦子的开孔大小三个方面进行考虑,挑选时也可以参考上面的品牌推荐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