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邮箱申请流程,这样注册电子邮箱每天都想用!

资讯 TOM    2021-04-28 12:09

163邮箱申请流程,这样注册电子邮箱每天都想用。今天给大家分享超好用的邮箱。

首先,在邮箱品类的选择上,注册VIP邮箱更适合商务办公,当前国内比较常用的有大概3-4家,比如TOM邮箱,163net邮箱,搜狐邮箱,新浪邮箱等。

163邮箱申请流程,这样注册电子邮箱每天都想用!

注册之前,先了解一下VIP邮箱有哪些优势,平时人们所说的免费邮箱主要面向大众用户,而VIP邮箱作为升级产品,无论是权限配置,还是实用功能,都更加优化,以用户体验为主。

权限配置上,包括邮箱的空间容量,单次发信量,发信通道,和安全防护等,以TOM邮箱为例,VIP的空间容量最大无限容量,单次发信量更是能达到400封,使用单独发信通道及SSL加密防护。实用功能上,VIP能够邮件撤回、误删回复、电子名片及无限微信收发。

了解邮箱特点之后,就可以开始注册邮箱啦,选择符合自己需求的VIP邮箱,效率工作生活,绝对超值。目前全新的163域名后缀系列要登陆TOM VIP邮箱了,快去注册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