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看待清华校庆的这场舞蹈表演

资讯 TOM    2021-04-29 11:35

近日,在北京清华大学110周年校庆期间,一段女生热舞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并引起争议。视频中舞者身着金黄色的流苏短裙,配上性感热辣的爵士舞。

如何看待清华校庆的这场舞蹈表演

据悉,这段视频拍摄时间为2021年4月24日上午。按照清华大学以往的惯例,每年4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末是清华的校庆,今年恰逢清华大学110周年校庆。视频中的舞蹈表演团队,据传为清华大学啦啦操队大一学生,为舞蹈现场伴奏的则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清华军乐队,这些表演者们都曾是“威震一方”的学霸。

其实,大家争议的无非就是视频展现出来的舞者以及伴奏与大家印象中的清华存在违和感。在这样的情况下,网友们给出的两种不同的观点,有点表示“辣眼睛,看不出艺术的美感”,还有网友表示“只是一场舞蹈表演,大家不要太在意。”

对于清华大学校庆这样的舞蹈,你怎么看呢?【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