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班族最常用的邮箱品牌,内涵使用的邮箱使用方法!

资讯 TOM    2021-04-07 10:14

职场是我们离不开的话题,一天中至少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职场中度过的。而电子邮件沟通是职场人专属的沟通语言,有着专业、正式、规范的特点,用好电子邮箱,无论是业务拓展、工作汇报、工作部署等,都有着重要的作用。

一.如何选择上班族常用的电子邮箱

1.邮件安全性

每天大量的往来邮件存储,安全稳定性极为关键。与之拓展的,职场人更不希望频收垃圾邮件、邮件收发不畅等问题。

2.功能全面性

以TOMVIP邮箱为例,拥有无限容量、邮件撤回,来信分类,数据恢复,电子名片、文件夹自定义等50项特色功能。职场人更倾向功能具备实用和易用性。

3.移动微信办公

随着微信的火爆,很多品牌开始了基于微信的产品研发,电子邮箱也不例外。据了解,目前电子邮箱除腾讯自家产品可做到微信结合,当属TOMVIP邮箱表现优异。支持微信提醒、语音传输邮件、邮件收藏夹、安全分享等20余项专属功能。

上班族最常用的邮箱品牌,内涵使用的邮箱使用方法!

二、如何用邮件办公增效

1. 随时随地查看邮件

平时邮件太多,出门在外经常不能及时回复,查看已是几天后。

使用随心邮后,新邮件会第一时间在微信进行提醒,并可以根据需求自定义设置邮件提醒时间。

2.及时回复邮件

面对重要邮件及时的查看是非常必要的,通过运用随心邮小助手,实现一键回复邮件、回复全部、语音回复等更多创意形式,同时可同步至其它客户端。

如此多好用的功能,快去体验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