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品牌企业邮箱哪个好用?

资讯 TOM    2021-04-07 10:15

企业邮箱品牌有QQ、TOM、网易等等,都是常用之选。个人使用TOM邮箱十多年了,公司用的也是TOM企业邮箱,新版上线后的页面更商务时尚了。今天给大家介绍几个日常实用的小功能,学会它工作更轻松。

一. 邮件签名设置

邮件签名相当于你的电子名片,如果是外贸公司,客户通常会根据你的邮件签名判断公司是否专业,而且签名中还可以包含网站、联系方式,可以让客户了解你更多哦!

二. 邮件搜索

当我们需要找到某一类型或某一封邮件时,TOM邮箱可以支持输入邮件关键字、邮件位置、读取状态、时间、是否携带附件等多种搜索方法,3秒快速找到想要的资料。如果你再细心些,你会注意到红旗邮件这个功能,重要的邮件标记为红旗邮件,每天可优先找到重要邮件先处理。

三. 邮件群组

企业邮箱的邮件群组功能,可以覆盖用户们的多场景,例如公司HR群发通知邮件,几百几千个人,复制每个人的邮箱地址也要几个小时才能完成发送。但是如果使用邮件群组功能,可以把公司成员放到一个群组内生成一个群组地址,HR只需给这一个地址发信,所有公司成员即可收到邮件。这个功能也同样适用于项目组、部门、分公司独立管理。

四.误删恢复、邮件撤回

TOM企业邮箱(qy.tom.com),支持30天内被彻底删除的邮件一键恢复,误删重要邮件也不怕,发错了的邮件也可以一键撤回。

外贸品牌企业邮箱哪个好用?

企业邮箱还有很多统一管理的功能,子账号统一管理,员工更换邮箱或离职收回邮箱时,都可以对此邮箱做修改、删除、锁定等操作。对于国际业务公司,TOM企业版邮箱提供专业的海外通道,邮件智能选择最快路径加密发送,现在注册有惊喜礼包赠送。TOM邮箱可陪伴一生的好邮箱,良心推荐~【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