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适的五一小长假,企业邮箱办公休假两不误

资讯 TOM    2021-04-19 10:23

春节没有回家的,五一小长假是大家的首选了,大部分网友表示满怀期待,纷纷开始制定出行计划。几点攻略请笑纳!

舒适的五一小长假,企业邮箱办公休假两不误

1.错峰出行

疫情好转,热门景区都开放了,肯定又寸步难行了,如要参观热门景区,建议选择错开前2-3天高峰期,或选择一些小众而优雅的环境,人不多且性价比极高。回家的话尽量提前到达上车地点,避免人多错过。

2.行程攻略

无论是自驾游还是跟团游,行程表当然是越详细越好,除了景区攻略外,还要做好天气、食品安全等攻略。

三.工作提前安排好

尽量提前完成工作,同时准备移动办公神器,随心邮微信邮箱,它可帮助你工作休假两不误,随时随地在微信里完成邮件收发、管理等众多操作。边玩也可以通过语音轻松回复邮件,20余项专属特权协助你有个好的假期。

舒适的五一小长假,企业邮箱办公休假两不误

目前所有企业邮箱会员,免费提供随心邮服务,TOM企业邮箱新注册企业可享受万元礼包赠送,低至3折的优惠,性价比超高,只需要成为TOM邮箱会员用户即可使用啦~【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