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重启一周年,致敬英雄城市!

资讯 TOM    2021-04-08 11:22

2020年4月8日,经过76天的坚守,武汉宣布解封,江城迎来“重启”,恢复昔日的繁华时光。

时隔一年,当我们再踏上武汉这座城市时,会发现这座城市现在正焕发出勃勃生机,仿佛在告诉我们,一年后的武汉依旧是那个中部繁华的城市。全国各地曾支援过武汉的各界人士纷纷为武汉送祝福,致敬这座属于英雄的城市!

武汉重启一周年,致敬英雄城市!

2021年4月8日,武汉解封一周年,并且宣告我们在这场艰难的抗疫斗争中取得了巨大的成效,回顾这个长达一年的斗争史,这无疑是载入史册的一年,回望这个中国抗疫的“历史性”节点,不禁让人感慨万千,无数情感淹没于泪水中。

解封一年的武汉,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在推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相结合上的表现,实际也是中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经济社会复苏的一个缩影。在如此艰难的条件下,武汉经济发展走出了一个坚挺的V字形轨迹。

2021年春天,武汉樱花盛开,一年前在此战斗过的英雄们重新聚在一起,相约赏花,共同见证这座城市的绽放。【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