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句句扎心!博士毕业论文走红,这才是网络正能量

资讯 TOM    2021-04-20 11:10

近日,一篇博士论文的《致谢》部分在网络上走红,短短几行字,道出了寒门苦读,几十年如一日学子的血泪与辛酸。作者黄国平坚持下去的信念,就是“把书念下去,然后走出去,不枉活一世。”就是这样如此的“简单”,却给人以巨大的力量。

句句扎心!博士毕业论文走红,这才是网络正能量

这篇文章,讲述了他面对命运捉弄无能为力、却又从未放弃过抗争的人生经历。其实,让人热泪盈眶的,从来都不只是苦难,还有苦难背后的坚守与奋斗。这是昨天努力的成果,也是对明天最好的馈赠。

二十二载求学路,一路风雨泥泞,许多不容易。那些年吃过的苦,流过的泪和坚持走下去信心只有自己知道。从小学到中学,再到大学,最后到现在的任职于腾讯公司人工智能实验室,黄国平从人情冷暖、生离死别、贫穷苦难等无数条荆棘之路中一步一步地坚强走到现在。

黄国平的经历,只是所有学子寒窗苦读的一个缩影,我相信前进的路上泥泞坎坷,但是始终有束光引领我们继续向前,继续奋斗。【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