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离婚!赵丽颖冯绍峰官宣:和平分手结束婚姻关系

资讯 TOM    2021-04-23 11:54

4月23日最新消息,在毫无任何预警的情况下,赵丽颖工作室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已经宣布和平分手,并已于近日办理相关的手续;并且,两人在未来会继续承担作为父母的责任,共同抚养并陪伴孩子成长。

离婚!赵丽颖冯绍峰官宣:和平分手结束婚姻关系

据悉,两人离婚的原因是因为工作而聚少离多,现在重新回归朋友关系。即使现在选择分开,两人也非常感恩过往的相遇相知。这是双方深思熟虑友好协商后做出的共同决定,无关网络流言,也无关外界影响。

赵丽颖与冯绍峰因戏生情,合作过多部影视作品,2018年10月16日,冯绍峰赵丽颖晒出结婚证官宣结婚。2019年1月1日,冯绍峰宣布赵丽颖怀孕,3月8日,赵丽颖的儿子出生。

自从两人结婚后,很少被媒体拍到一同出入的画面,加上赵丽颖复出之后也一直在忙工作,所以两个人一起同框的出镜的机会并不多。如今两人选择分开,我们还是希望他们能找到各自的幸福吧!【T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