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假期出游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吴尊友建议分享

资讯 TOM    2021-04-12 10:53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很多人选择出去游玩,但同时又担心疫情加重影响我们。4月1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疾控中心专家吴尊友表示,随着瑞丽疫情的控制,我国又回到了无本土社区传播病例的好形势。

五一假期出游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吴尊友建议分享

今年五一假期能出游吗?

张文宏在接受采访时说,“能”!我们今年的疫情防控要比去年好很多,相比于去年五一劳动节,我们的小长假期间的旅游基本上是开放的,所以今年五一劳动节的疫情防控是要比去年同时期要有好转的。

那么五一假期如何做好防疫呢?

吴尊友表示,五一长假即将到来,大家都应该出去走一走、看一看,享受春天的美丽。同时一定要时刻牢记疫情防控还是不能放松,特别是在假日期间不要组织、不要参与大规模的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在旅行途中,还是要常记常态化防控个人措施的落实,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这些措施一定要坚持。

小编相信,只要我们做好有效地防护措施,我们不仅能防止疫情的发生,而且还能享受美好的春天时光。那么各位小伙伴们想好五一小长假去哪儿玩了么?【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