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邮箱的全新域名,163vip.com、163vip.net,老朋友的新问候!

资讯 TOM    2021-04-12 11:15

如果你对163邮箱的域名情有独钟,那么此时,真的不应错过。一共具有20多年历史的邮箱域名系列,即将迎来全新账号、全新视觉的享受,承载国人好运、财富、身份等寓意的专属短靓号,更是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本次163新域名的上线,是由TOM邮箱团队倾注了很多精力完成的,力求在产品体验上优于传统邮箱,除了后缀独有的VIP身份外,该款邮箱会关注更多中小企业及个人精准群体,基于24年的产品经验,在保留原有的优质会员体验外,增加了更多新环境、新体验。

TOM邮箱的全新域名,163vip.com、163vip.net,老朋友的新问候!

TOM VIP邮箱从用户不同场景的体验出发,全新升级了无限容量存储、独立的收发信通道、协同管理、无广告界面、免垃圾邮件干扰、邮件安全分享、邮件分类、超大附件、移动办公等功能,让使用者获得更丰富的产品模板,从而促进办公效率的提升。

TOM邮箱负责人表示,对于未来的发展战略,依旧延续商务邮箱的品牌定位,为更多中小企业赋能。将会陆续完成新的改版升级,请大家继续关注。新版域名即将上线,如需抢得独一无二的专属账号,可以前往TOM VIP邮箱官网,咨询客服进行抢先排号,快去了解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