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 VIP邮箱,打造商务办公新场景,定位职场人的贴心助手!

资讯 TOM    2021-04-01 11:00

TOM VIP商务邮,定位高端个人商务邮箱,相比于传统邮箱,TOM商务邮打造的是更便捷、更商务的办公产品,希望产出高效率、更全能的协同办公产品,扩充商务邮箱的边界。

一站式商务邮箱服务

经过多年的互联网发展,线上办公模式已更加落地化,人们对于邮箱的需求已不局限于收和发。二是更具组合性的产品。TOM VIP邮箱从邮箱使用者的实际需求出发,以提升用户体验为原则,推出了一系列会员功能。3位超短靓号,无广告界面、免垃圾邮件干扰、邮件安全分享、邮件分类、无限容量、超大附件、超大群发量等,使邮箱体验更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线编辑器、联系人多端同步、邮件收藏等功能,TOM VIP邮箱结合微信端,实现了随时随地的微信收发邮件需求,支持在微信随时收发邮件,附件在线预览、语音/图片动态、邮件安全分享等,可以通过手机端实时管理您的邮件。通过侧滑进行快速删除。

@TOM VIP邮箱,打造商务办公新场景,定位职场人的贴心助手!

3位专属定制靓号,只为尊贵的你

结合国人对于吉利数字的热情,推出3我位超短靓号,象征财富、幸运、美好等寓意,被很多高端商务人士所应用,如此优质的靓号,简单、好记、又不失个性,为职场人的业务洽谈无形中增加了助力~

TOM VIP邮箱推陈出新,将电子邮箱这一传统产品赋予了更多意义,呈现了电子邮箱的新方式。期待电子邮箱未来更多的转变。【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