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使用技巧,助你提升职场效率

资讯 TOM    2021-04-01 11:00

身为互联网职场人,996已是常事,但如何提高效率在996中挤出更多有效利用时间,是我们今天要讨论的话题。提升职场技能,一个得心应手的邮箱必不可少。

混迹职场多年,本人最常用的就是QQ和TOM两个邮箱,QQ是自己私人用的邮箱,用户量庞大。TOM邮箱是公司的企业邮箱,一入职就被塞了一个企业邮箱,当时感觉大公司就是高大上啊,邮箱后缀都能用公司名字的。但企业邮箱最厉害的是他的功能可以帮我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加班。

邮件收发信速度快

企业邮箱和免费邮箱的最大区别是,垃圾邮件少无干扰,独立的企业邮件通道,收发信速度更快,即使是国际邮件也能秒速发送。

智能记忆收件人地址

每次发送邮件都会抄送很多人,每个人的邮件地址都是手动一个一个敲进去,有时还会敲错。使用企业邮箱后,发现只需输入几个字母,你想要的收件人就自动推荐出来的。

企业邮箱使用技巧,助你提升职场效率

随时随地收发邮件

之前一直以为,只有坐在电脑前面才可以收发邮件。自从知道TOM邮箱的随心邮后,走路、开会随时回复邮件,写到一半的邮件被叫走了,路上点开随心邮草稿箱继续编辑发送。

企业邮箱使用技巧,助你提升职场效率

另外TOM企业邮箱还有一些特色功能,邮件撤回,有一次不小心给同事发错邮件,还好及时撤回,避免了信息传达错误。还有我们常用邮件群组、误删回复等,都是比较实用的功能。

【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