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接种!钟南山:抓紧时间打疫苗

资讯 TOM    2021-04-01 11:52

2021年,在我们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之下,新冠病毒得到了很好的控制,疫苗接种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不过有些人提出质疑:既然疫情已经褪去,那我是不是可以选择不接种疫苗。

全民接种!钟南山:抓紧时间打疫苗

3月31日,钟南山院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目前处在一个非常关键的时刻,尽管中国疫苗接种的人数是世界第二,但由于人口基数大,中国疫苗接种率仅为4%。当务之急是提高疫苗接种率,中国现在正大力扩大生产。

提醒我们要抓紧时间接种疫苗,不抓紧打疫苗会存在危险。只有我们选择接种疫苗,才能够得到比较好的防护。钟南山院士还表示,中国人口基数大,而如此快速地控制疫情目的就是为了争取尽可能多的时间来让大家接种疫苗。

那么我们要不要接种疫苗呢?

答案是肯定的,我们一定要选择接种疫苗。张文宏医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全球各国打开国门时,打疫苗的急迫性会越来越高。我们现在打疫苗,就是对家庭、对国家做贡献。

预期希望能够在6月底、7月,有40%的人能够接种疫苗。只有接种疫苗,才能够得到比较好的保护。尽早实现群体免疫,从而向全世界开放。所以小编在此提醒大家,要尽快接种疫苗,保护好自己。【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