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子文吴永恩公布恋情后走红毯,牵手恩爱超甜蜜

资讯 TOM    2021-04-13 10:40

王子文、吴永恩公布恋情后首次同框出席活动!4月12日晚,王子文与男友吴永恩一起牵手走红毯,接受采访与网友打招呼,颇为搭配,恩爱感十足。

王子文吴永恩公布恋情后走红毯,牵手恩爱超甜蜜

这是才公布恋情两天的王子文首次带男友参加大型活动,小编感叹,不知不觉走红毯已经变成了秀恩爱的地方了。其实从当天王子文的状态就能看出她到底幸不幸福。相不相爱看王子文状态就知道。在走上红毯进行拍照时,两个人的状态也是非常的自然亲昵,这也是为什么网友仅仅是看了现场的视频就表示能够感觉到两个人很相爱。

也有不少网友在感叹吴永恩的身材也是特别的好,整个人站在那里和王子文身上的气场也是非常的配。

4月10日,《怦然心动》迎来了大结局,与此同时之前一直传出正在热恋的王子文、吴永恩也正式官宣恋情。没想到仅时隔两天便开始合体秀恩爱,也让不少网友表示:这波狗粮吃的猝不及防。同时也能看出两人真的是爱到形影不离。

如今两人已经进入了甜蜜的恋爱模式,小编也祝福他们一直恩爱幸福甜蜜。【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