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歌行》开播!爱上了迪丽热巴赵露思这对搞笑CP

资讯 TOM    2021-04-02 14:25

最近,由迪丽热巴、吴磊、赵露思和刘宇宁等人主演的古装剧《长歌行》开播,引起了不小的热度,剧中最让人没想到的是迪丽热巴出演的郡主居然和赵露思主演的女二CP感满满,引起了广大吃瓜群众的热议,也给广大网友留下了施展才华的空间。

《长歌行》开播!爱上了迪丽热巴赵露思这对搞笑CP

机智的网友们给这对可爱的CP取名叫“丽露修”,还有人叫“巴思光年”、“迪露”、“巴哥压露”等神奇名字,各种CP名层出不穷,可以看出网友们对这对CP的喜爱。

在剧中,迪丽热巴饰演的李长歌和赵露思饰演的李乐嫣,两人一开始的时候就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小姐妹,关系非常亲近,但是可惜因为秦王和太子之间的矛盾,直接成为了杀父仇人的女儿。

长歌和乐嫣虽然从小一起长大,但是一个英姿飒爽,仿佛巾帼英雄,另一个温柔小意,仿佛邻家小女,但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两姐妹却一直都处的非常好。原本温馨的画面,居然被网友们取CP名“丽露修”、“巴思光年”,这也实在是太搞笑了。

看完了这对搞笑的CP后,你有没有喜欢上她们呢?小编表示已经在追了。你开始追剧了吗?【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