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选择企业邮箱?企业邮箱有什么用?

资讯 TOM    2021-04-14 11:19

企业邮箱的个性化设置可以为企业提升品牌形象,管理员可通过专业的后台对员工做全方位的管理。新注册企业邮箱时,往往遇到诸多疑问,企业邮箱的价值到底在哪里,如何选择呢?

企业邮箱规范管理

免费邮箱都是独立的个体,而企业邮箱却可以统一管理企业内部的所有部门及员工的账号,如新员入职账号创建、离职人员账号收回处理,项目组、部门管理,只需给组地址发送邮件,该项目组的人员即可全部收到。

怎么选择企业邮箱?企业邮箱有什么用?

企业邮箱便捷工作

企业邮箱,不仅可用于内部的管理,同样也是外部拓展客户的重要途径。TOM企业邮箱的独立通道和安全防护系统,使国内外业务邮件往来更迅速安全,巧用企业邮箱跟进客户,业绩也能直线攀升。而且无限容量,可长期存储公司邮件信息。

企业邮箱移动办公领航者

TOM企业邮箱在移动办公行业中也是佼佼者,在微信里收发邮件,即便外出、会议,也可随时随地处理邮件,不错过任何业务。

怎么选择企业邮箱?企业邮箱有什么用?

除了邮箱性能,TOM企业邮箱为各企业提供了一系列的定制功能,域名邮箱后缀自定义、独立登录页、LOGO定制更换、企业色等,给公司员工更有归属感的产品。

以上使针对TOM企业邮箱的分析,如有其他建议欢迎留言分享哦~【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