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22省份一季度GDP出炉,看看有你在的城市吗?

资讯 TOM    2021-04-27 11:54

GDP代表了一个国家的发展水平,代表了一个地区的居民消费能力,疫情以来,全国的经济情况呈下滑趋势,2021年伊始,新的GDP会有哪些变化呢?

根据上榜的22个省市,发现广东以2.7万亿元稳居首位,而今年依旧以2位数增速中,去年垫底的湖北也以58.3%的增速高居榜首。而值得一提的首都北京被甩在安徽、山东等地之后,位居第10位,而魔都上海本次未在22省市之列。

通过整体分析,南方城市的消费力依旧高于北方城市。

2021年22省份一季度GDP出炉,看看有你在的城市吗?

为什么广东的消费能力如此高?

这和它的地理位置相关,广东经济主要靠珠三角地区,且紧邻香港和澳门,在改革初期四个经济特区,广东就占了三个。且广东在科技、电子、对外贸易都是领先全国,当然经济是最高的。

此外,广东人除了对服装、化妆品、奢侈品等消费力大外,在商务办公领域也毫不逊色,经TOM商务邮箱官方显示,近50%用户来自广东区域。由于广东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导致外贸、国际物流等行业众多,而电子邮箱便是行业中的重要信息往来渠道。

外贸人对电子邮箱有多挑剔?

外贸人几乎每天80%-90%都是通过邮件办公的,频繁的业务往来导致对邮箱的要求极高。海外的收发顺畅、邮箱性能稳定、容量大等,无疑成为了关注焦点。TOM VIP邮箱作为外贸人的专宠邮箱,首先在海外收发的能力上不容小觑,通过众多测试,发现发往众多国家,不同的时段下,都可以非常及时的送达,这方面的评价是极高的。

其次,无限容量、单次500封超大群发量、能微信随时办公等,种种功能加持,难怪外贸人爱不释手。

广东人都爱的邮箱,你要来试试吗?全新域名即将上线,@163vip.com、@163vip.net后缀首次登陆,3位超短靓号,更多体验、更多选择!【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