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子文收到粉丝私信:为什么叫我小丸

资讯 TOM    2021-04-27 12:03

4月26日,王子文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粉丝给自己的手写信,并配文:“刚刚在录《听姐说》的现场收到一封信,谢谢这位sisi朋友,但……是,为什么叫我小丸?”

王子文收到粉丝私信:为什么叫我小丸

原来在信中开头的称呼是“To小丸”。在这篇手写的信中,粉丝详细的说了为什么会喜欢王子文,同时还表示:王子文已经成为了她生活中的一束光。另外在结尾处,这名粉丝还说自己一直是王子文的事业粉,还要陪她一起闯天下。短短几行字写出了粉丝的真情实感,粉丝对王子文也是非常的有爱,看了信之后让人觉得非常的感动。

不得不说,“小丸”这个爱称听起来非常的亲切,而且还给人有一种宠溺的感觉,但是至于为什么叫“小丸”呢?有不少粉丝在评论区给出各种解释:“因为你是丸子文宝贝呀”、原来“王”的谐音梗就是“丸”。

如此看来,今年可以说是王子文的丰收年,爱情和事业统统拿下。在不久前官宣与吴永恩的恋情,而且最近综艺节目也是上不听,收割了一大波粉丝的喜爱。这样的王子文,你是她的粉丝吗?【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