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怎么选择外贸邮箱,企业邮箱哪个好?

资讯 TOM    2021-04-16 10:57

企业怎么选择外贸邮箱?换了多个邮箱对比后,选择了TOM企业邮箱,它的安全、性能、功能、服务更适合于外贸企业使用。

企业怎么选择外贸邮箱,企业邮箱哪个好?

一、安全稳定

TOM企业邮箱是智能海外通道,保障海外邮件收发稳定安全,及时送达。

二、无限容量

外贸邮件来往频繁,且涉及到很多的客户往来信息沟通,每家外贸公司都希望可以长期保留客户的沟通记录,以备不时之需。TOM邮箱的无限容量空间和超大发信量给外贸企业带来了便利。

三、移动办公能力

出差、展会是外贸人的家常便饭,所以移动办公是刚需,TOM推出的随心邮,可以手机微信收发信,为此提供了便利。

企业怎么选择外贸邮箱,企业邮箱哪个好?

外贸邮箱主要有TOM企业邮箱、163.net个人邮箱,但企业邮箱会更专业,功能更全面,3折优惠后每天才0.2元,性价比更高,是外贸公司的首选。【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