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膜法世家闪耀学院奖青年创意盛典,与百万学子重新定义面膜新风潮!

资讯 TOM    2021-04-28 10:31

2021年4月26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0秋季征集活动青年创意盛典在北京新华媒体创意工厂成功举办。区别于往年线下盛典形式,今年学院奖首次与新华网合作,采用线下主会场+线上直播的创新形式,结合MR智能混合显示手段为全国高校师生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据统计,现场同步收看直播人数达150万,学院奖赛事再攀新高。

膜法世家闪耀学院奖青年创意盛典,与百万学子重新定义面膜新风潮!

而膜法世家作为学院奖的老朋友,再次以新鲜活力的姿态亮相创意盛典,为品牌2020秋季征集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学院奖与膜法世家,又一季同行,又一季收获。

多元化产品与无主题限定,膜法为创意释能

在去年秋季创意征集活动中,膜法世家一次性拿出了自己的看家之宝与明星产品——膜法世家纱布面膜(水润修护纱布面膜&痘肌修护纱布面膜)、美白磁点面膜、绿豆泥浆面膜作为命题产品,更取消了广告主题的统一设置,为同学们自由发挥创意提供了更大的空间与可能性。而在全国高校巡讲中,膜法世家天然、专业、年轻、活力的品牌调性也持续不断深入的高校00后人群,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

膜法世家闪耀学院奖青年创意盛典,与百万学子重新定义面膜新风潮!

青春膜法,无限能量。在本届秋季征集活动中,膜法世家共收获了来自全国各高校院系7536组作品,包括平面广告、营销策划、产品包装、IP形象设计、短视频、影视广告6大创意类别,作品数量再创新高。不仅如此,各类别作品创意表现视角与创作手法都表现更加丰富专业,为膜法世家搭建起了一个宝贵的年轻创意营销库。

膜法世家闪耀学院奖青年创意盛典,与百万学子重新定义面膜新风潮!

为荣耀加冕,以青春活力出圈高校00后

在学院奖青年创意盛典上,膜法世家总裁办主任刘辉也受邀出席,并上台一一揭晓了膜法世家各类别作品大奖花名,舞台闪耀,创意加冕,膜法与青春共振。

膜法世家闪耀学院奖青年创意盛典,与百万学子重新定义面膜新风潮!

在去年受到疫情影响,品牌无法实现线下进校园的情况下,膜法世家依旧选择携手学院奖,以线上直播课堂的形式,与广大学子实现了“云”对话沟通。令人惊喜的是,参与直播课堂听讲的学生热情不减反增,8城8站线上巡讲,品牌隔空对话高校学子15000+,微博专属话题#青春膜法,无限能量#阅读达703w+,巡讲花絮抖音播放量破百万,在大小屏幕上翻起层层品牌热浪。在品牌讲师代表刘国香与林泽云的精彩讲解下,膜法世家以更为饱满立体的形象呈现于年轻学子面前。多星代言、多元宠粉活动开展,膜法世家正在以有趣好玩、年轻有态度的品牌形象与更多学生党玩在一起,以创意为媒,作品为载,释放出更多专属校园青春的品牌活力。

不忘膜法初心,品牌与年轻共同成长

在颁奖典礼会后,刘总接受了十大媒体采访。

膜法世家闪耀学院奖青年创意盛典,与百万学子重新定义面膜新风潮!

刘总表示:随着与学院奖的不断深入合作,一方面,学生对于膜法世家的品牌定位理解也在不断加深,品牌创意的边界也在被不断打破与重新定义,为膜法的年轻化发展注入了更多可能性。另一方面,企业透过这些年轻作品,也可以看到新一代消费者的消费共识与消费共鸣,勾勒出当下青年族群的新文化与新理想,这也为膜法世家在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中多了一份确定因素。

青年即未来,创新即力量。刘总的采访发言让更多人感受到膜法世家作为国货品牌的实力代表,不仅依靠的是对于产品的专研与专注,还有将年轻战略与企业社会责任融于一体的使命担当。刘总表示:膜法世家一直传承着先辈“敢为天下先”的革命精神,品牌愿意与更多的年轻学子站在一起,勇于探索,投身公益,在追求自身价值实现的同时,更加能敢于拼搏,敢于承担。或手中一片面膜,或眼前一幅参赛作品,都全力以赴,从小做起。

让青春与膜法交织,让创意与品牌共生。膜法世家2020学院奖秋季征集活动至此也圆满落下帷幕。站在一个美好的句点之旁,侧身回首,我们不难发现,无论是对于那些曾经深夜挑灯,深陷创意囹圄的同学,还是激情满满,活力十足的膜法品牌而言,都是一次记忆尤深之旅,品牌根植于这群学子的内心,创意也赋能了品牌无限生长的可能。

膜法世家闪耀学院奖青年创意盛典,与百万学子重新定义面膜新风潮!

2021秋,膜法世家将继续携手学院奖,书写下一个关于膜法的青春故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