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啄鸟云医即将亮相上海药交会,重磅惊喜抢先看

资讯 TOM    2021-04-28 14:31

据悉,第84届全国(上海)药品交易会将于2021年5月12-14日在上海国家展会中心盛大举行,啄鸟云医作为广东康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医疗数字化平台将会参展,为医院、患者、药店、物流等提供一体化的医疗解决方案。

全国药品交易会是中国医药领域历史悠久、规模超大的行业品牌盛会。此次展会展示面积达10万平米,超过2000家医药企业参展,预计专业观众将会超过12万名,啄鸟云医在展会现场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下面,请跟着小编一起来探秘。

惊喜一:互联网医疗政策渐趋明朗,处方外流大势所趋

早在2018年4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中明确提出,探索医疗卫生机构处方信息与药品零售消费信息互联互通、实时共享,促进药品网络销售和医疗物流配送等规范发展。

而在今年1月23日开幕的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农工党广东省委会提交了《关于促进在线医疗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建议中提出,让电子处方在互联网医院、药店、快递间流转。

啄鸟云医即将亮相上海药交会,重磅惊喜抢先看

政策的大力支持,让处方流转市场充满机遇,连锁药店、药品流通企业、医药电商等纷纷布局处方外流和处方共享,探索出DTP药房、云药房等模式。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12月,医疗机构处方外流的市场规模约在4000亿元至5000亿元。预测2023年将达到7200亿。

在深化医疗医药改革大背景下,处方流转已成大势所趋。啄鸟云医作为较早介入处方药流转的互联网医疗解决方案提供商,将会搭载行业政策东风加速前行,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就医体验。

惊喜二:强强联手多家医院,处方交易额达到新的规模

啄鸟云医为广东康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运营、为医院提供“处方流转”及面向用户的“线上+线下”药事服务的新型医疗健康服务科技平台。目前公司业务主要围绕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成集平台建设、药品零售、药品供应链、医疗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医疗服务平台。

据了解,该处方流转平台通过系统实现医院端、药房端、患者端的互联互通,将处方电子化,实现处方从院内流转到院外,从线下流转到线上,医院、药品生产流通企业、药店、符合条件的第三方机构共同参与处方流转、药品物流配送。

啄鸟云医即将亮相上海药交会,重磅惊喜抢先看

近年来,啄鸟云医团队潜心致力于医院信息化和互联网医疗领域,助力我国互联网+大众医疗的发展,目前已与多家医院合作,并交出了一份份傲人的成绩。以广州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线上运营数据为例,2020年服务超过15万名患者,处方交易额达到了一个新的规模。

惊喜三:诚邀全国医药代理合伙人 优惠代理政策享不停

据了解,啄鸟云医目前已经面向全国开启医疗数字化平台招商,主要有两种合作模式。其一就是渠道商只负责与医院方的商务签约,对接处方流转平台与医院的his系统对接、验收和上线,而啄鸟云医方提供处方流转项目的技术方案和平台信息连接以及药品物流配送和院内服务点(药品目录根据需要具体商议)。其二就是渠道商除了与医院方完成商务签约外,还可以与啄鸟云医一起共同建设院边店,共享药店经营利润。

更惊喜的是,届时广东康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总会亲临药交会现场给大家带来更多优惠政策,欢迎大家前来展位磋商洽谈。

啄鸟云医即将亮相上海药交会,重磅惊喜抢先看

通过此次展会,啄鸟云医诚挚邀请新、老朋友莅临展会现场,了解啄鸟云医流转平台及业务,同时相互交流、学习,为大众健康事业继续做出贡献。

最后,预祝啄鸟云医参加药交会旗开得胜,业绩飘红!

入馆路线

地点:上海青浦区菘泽大道333号(国家会展中心)

· 地铁交通:地铁2号线 徐泾东站4/5/6号出口

· 公交车706/865路:徐泾东地铁站

· 啄鸟云医展位号:72M56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