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展荣传媒加固品牌护城河 助力车企营销抢占高地

资讯 TOM    2021-04-28 15:45

近期,上海国际车展夺得众多镁光灯的关注。而2021款进口斯巴鲁傲虎依托SGP平台,凭借全面的配置与过硬的性能实力斩获现场大批汽车爱好者的青睐。

艾瑞报告显示,汽车市场环境形势压力下,汽车品牌对广告投放更加谨慎,投放策略由单一的线性路径逐渐转向"品牌、效果、运营"多位一体转化。斯巴鲁此次新车上市,除了选择以往成熟的广告渠道进行品牌宣传外,还增加了户外出行场景媒体——展荣传媒旗下的车载智能屏进行广告投放。通过影响出租车和网约车高净值的潜在客户群体,实现以精准的线下流量入口进行精准传播,达到在核心消费群中塑造品牌认知的目的。

展荣传媒加固品牌护城河 助力车企营销抢占高地

除斯巴鲁外,丰田、小鹏汽车、广汽新能源等汽车品牌也纷纷试水展荣传媒的车载智能屏。与传统户外媒体相比,新兴的户外出行场景媒体的优势在哪里?

高频次播放、沉浸式环境、智能分发是展荣传媒独有的优势。乘客在平均30分钟的旅途中,展荣传媒车载智能屏可通过画面与声音吸引乘客的关注,进而开展与屏幕的互动,提升品牌活动参与度,吸引乘客前去试乘试驾。

越来越多品牌抓住了新消费的趋势和新流量红利的风口,占领户外出行场景的空白。通过线上线下联动让线下流量变得更有挖掘价值,优先树立品牌好感度,培养用户忠诚度最后完成购买转化,也为形成线上线下闭合的营销链路提供了现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展荣传媒加固品牌护城河 助力车企营销抢占高地

场景化传播。近年户外广告发展机遇不断,随着互联网人口红利逐步消退,互联网广告获取流量的成本持续提升,广告转化难度也逐年提高,线上广告增长相对乏力越来越多的品牌主开始重新审视消费者的生活场景。展荣传媒从产品、品牌到营销全方位出击,为企业打造更加牢固的品牌护城河。

在线上线下一体化传播中,户外出行场景价值凸显。网约车出租车的乘客主力是城市中的白领、金领、商务人群、时尚青年以及中产家庭,影响着城市时尚年轻、商务、白领等消费风向标人群。展荣传媒通过构建场景化生态营销,通过高频次的广告实现乘客与品牌主的广告深度交互,真正融入消费者生活轨迹,在品牌触点上与用户产生交流互动,从而让每一次投放都有效。

数字化运营。懂得数字化运营的户外媒体公司,未来将成为客户本地营销的首选。传媒掌握数字化的工具与平台,才有数据化的结果,同时对目标消费者饱和攻心,才能迅速达成传播目标。

展荣传媒采用先的数字化技术,在远程升级、感应播放、在线监播、效果归因的智能投放模式下,帮助企业精准锁定目标消费人群,满足了精准投放的推广需求。同时,链接本地生活场景,基于LBS定位信息,出租车和网约车行驶到指定区域,展荣智能车载屏播放门店信息和产品广告,实现线上线下的双向导流,有效将“流量”转化为“销量”,满足品牌主品销合一的传播诉求。

根据麦肯锡《2020年中国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中国中等收入人群的数量超过3亿,并将持续上涨,预期到2025年将超过5亿,涵盖中国城市人口的一半以上,总可支配收入达到13.3万亿元。消费观念进化后的新中产人群,其消费行为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中国经济的发展脉络。可以预测,出租车和网约车数量即将迎来爆发点,作为户外出行场景媒体的领军企业展荣传媒也将会迎来自己的黄金发展时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