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业创新基石,浩辰CAD软件赋能十四五时期创新设计

资讯 TOM    2021-04-06 15:37

疫情提供了数字化的最佳实施场,数字化成为不确定环境中的确定因素。现在,软件的边界越来越模糊,很多企业服务场景都通过数字化的形式存在。丰富的应用场景,为数字化企业创新创造了广阔的空间。当下,工业数字化和自动化已是大势所趋,成为转型升级的重要驱动力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在应对疫情的过程中,自动化和数字化解决方案作用显著,更加速了这一趋势的发展。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辰软件")作为非开源、真正安全的国产CAD软件厂商在去年为各行业提供了浩辰CAD软件、浩辰CAD看图王等产品,以云CAD产品矩阵来协助各行业复工复产、稳健恢复业务。

工业创新基石,浩辰CAD软件赋能十四五时期创新设计

智能制造亟需自主可控完全自主内核极速安全更稳定

随着新一轮产业变革,智能制造作为产业变革的重要方向,正成为全球制造业变革和科技创新的风向标。随着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互联网等新技术在工业系统中的应用,近年来重大工业系统网络安全事件频发,影响也越来越大。安全性与稳定性,是企业数字化应用的首要关注点,工业软件作为工业创新的基础,近年来自主可控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尤其是在国内国外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面对层出不穷的恶意竞争与商业打压,企业更需要强有力的数字化工具来保障核心信息数据安全。浩辰软件作为全球极少数掌握CAD核心技术的软件厂商,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成功推出了完全自主内核、极速安全更稳定的浩辰CAD软件。

工业创新基石,浩辰CAD软件赋能十四五时期创新设计

基于“中国芯”的浩辰CAD软件,不仅性能卓越、稳定高效,速度稳定性持续领先;而且不受国外软件框架限制,能有效规避安全后门、软件应用断供、技术制裁等潜在风险,给与用户更安全可靠的应用保障。此外,浩辰软件还与统信软件、麒麟软件等国产操作系统厂商合作,推出了基于Linux系统开发的浩辰CAD 2021 Linux版,为行业用户提供了更安全高效的国产操作系统CAD设计解决方案,强势助力全国产化应用布局。

工业创新基石,浩辰CAD软件赋能十四五时期创新设计

持续创新应用,赋能高品质研发

近期全国两会上,提出“十四五”时期的新目标: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年均增长7%以上。这意味各行业需要摒弃以往安于现状的惰性思维,增强与时俱进的创新意识,不断提升企业创新研发水平。浩辰CAD软件作为创新研发类工业软件,在工程建设、制造业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能够高效助力企业创新研发和转型升级。

浩辰软件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探索不止于此。在持续优化浩辰CAD软件的同时,浩辰软件时刻关注各行业用户的产品应用诉求与行业发展趋势,持续推出了浩辰CAD看图王、浩辰CAD协同设计系统、浩辰3D等多样化产品,打造2D/3D设计软件及涵盖CAD文档生命周期的跨桌面(WEB/MOBILE/WINDOWS)、多应用场景协作的云方案,满足不同用户的应用需求。

工业创新基石,浩辰CAD软件赋能十四五时期创新设计

在疫情的“新常态”下,中国制造正面临前所未有的状态,中国强有力的防控措施帮助制造业最大化减少了疫情带来的影响,同时也促使企业坚定数字转型的决心。由技术和创新引发的生产力进步正进一步促进制造业迈向智能制造的转变,同时这也对工业软件的自主可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浩辰软件为代表的国产工业软件要坚持自主可控和研发创新,回归本源,紧扣需求与应用,以高品质研发来持续赋能中国工业数字化进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