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归乐坛!EXO边伯贤Solo专辑《Bambi》上线酷我音乐

资讯 TOM    2021-04-06 16:16

韩国知名艺人、男子演唱组合EXO成员边伯贤(BAEKHYUN)最新迷你专辑《Bambi》近日火热登陆酷我音乐。《Bambi》作为一张独特感性R&B专辑,共收录含主打歌《Bambi》在内共6首爱情主题歌曲,完美再现BAEKHYUN柔美悦耳音色和优异唱功,发行当日便勇摘韩国各大专辑周榜桂冠,又一次印证了“ONE TOP SOLO歌手”强悍实力。

回归乐坛!EXO边伯贤Solo专辑《Bambi》上线酷我音乐

据悉,此次BAEKHYUN迷你专辑《Bambi》六首歌曲均Groovy氛围明显,除了主打歌《Bambi》,还包括《Love Scene》、《All I Got》、《Privacy》、《Cry For Love》、《游乐园 (Amusement Park)》等5首歌曲。整张专辑制作阵容强大,由金曲制作人KENZIE、人气作曲家DEEZ、英国制作团队LDN Noise、R&B新锐艺人Tone Stith、唱作歌手Colde和SAAY等国内外知名音乐人共同参与,提升了完成度。

回归乐坛!EXO边伯贤Solo专辑《Bambi》上线酷我音乐

主打歌《Bambi》是一首感性的吉他旋律和BAEKHYUN的Groovy噪音相互调和的R&B曲风歌曲,歌词以童话般的方式描绘出成熟的爱情故事,当童话般的爱情故事遇上Groovy的R&B感性,碰撞出来的火花必然是酷炫炸裂魅力爆棚,上线后也获网友评论区打call,惊呼“每次都能带给我们惊喜”。

其他五首歌曲也都各有特点:中速R&B歌曲《Love Scene》将“陷入命运般爱情的两人间情感”描写的有如“浪漫电影场景”般唯美;《All I Got》温暖感人,告白爱情的歌词令人印象深刻;《Privacy》充满黑胶质感,以智趣巧妙方式描述“只想给恋人看见的秘密”;《Cry ForLove》以独角戏形式,生动呈现“曾经生涩且锥心”的爱情故事;《游乐园 (Amusement Park)》则以钢琴与吉他的旋律为背景,把对爱人的心意比作“游乐园多彩绚丽的风景”,情意绵绵令人心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BAEKHYUN2020年5月曾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Delight》, 继团体后之也作为SOL0艺人荣登为“百万销量歌手”, 并连续2年创下了Gaon Chart SOLO专辑最高销量的纪录。此次第三张迷你专辑《Bambi》横空出世,不知道能否超越《Delight》成为BAEKHYUN又一里程碑之作呢?无论如何,非常令人期待。

回归乐坛!EXO边伯贤Solo专辑《Bambi》上线酷我音乐

为鼓励网友参与支持BAEKHYUN,助力《Bambi》冲击酷我音乐金唱片认证,酷我音乐也推出了BAEKHYUN新迷你专辑《Bambi》独家资源攻略活动。从即日起,粉丝只要支持专辑,就有机会获得[签名专辑][中文亲笔信][未公开写真][独家限定视频]等独家惊喜。因此无论甜美的‘"Privacy",还是悲伤的'Cry For Love",都是值得期待的,不要犹豫,赶快收听参与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