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六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将于五一黄金周举行,参赛人数超4600

资讯 TOM    2021-04-29 15:35

2021年4月30日-5月5日,第十六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十六”)将如期举行,赛道设于莫贺延碛戈壁,全程约121公里。届时来自全国各知名商学院EMBA、MBA、开放商学院和品牌组的近百支参赛队,4600余名参赛队员将共赴盛会。值得一提的是,首届玄奘之路文化与公益论坛也将作为系列活动于赛事期间举办。

3-1.jpg

戈十六由北京行知探索文化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市戈友公益援助基金会联合主办,北京行知探索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及甘肃玄奘之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酒泉市人民政府、瓜州县人民政府和敦煌市人民政府鼎力支持。

3-2.jpg

戈十六设有EMBA组、MBA组、开放院校组、品牌组、老戈友组以及A+6个组别,近百支队伍,超60所院校参赛。其中,EMBA组、MBA组、开放院校组、品牌组、老戈友组的参赛队均由A、B、C队组成,A队为团队竞赛队,每组选手不少于6名不多于10名;B队为全程穿越队,参与四天体验;C队为单日体验队,仅参与第一天的戈壁徒步体验。另有近150位老戈友将参加不间断、自导航、自补给的A+组个人赛。届时,赛事相关的服务人员将超过1000人。

3-3.jpg

戈壁之上,玄奘之路,公益永远是无法绕开的话题。从“守护莫高窟戈友在行动”到“戈壁生物多样性保护”,为了弘扬敦煌历史文化和文化公益理念,促进戈壁文化发展,保护戈壁生态环境,本届戈十六赛事期间将举办首届玄奘之路文化与公益论坛,以期聚合戈友力量,调动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参赛人群的影响力,将莫高窟防风固沙、保护荒漠生态系统及生物多样性等切实目标落进现实。

3-4.jpg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在全球知名商学院中开展的体验式文化赛事,全程约121公里,设于甘肃和新疆交界的莫贺延碛戈壁。一千三百多年前,为了心中信念,为了前往更遥远的西方,玄奘法师独自一人踏上丝绸之路,“宁向西方一步死,绝不回头一步生”,历经追杀、背弃、迷路、彷徨、生死绝境,五天四夜滴水未进几近陨绝却依旧一往无前,玄奘最终实现了理想、行动、坚持到超越的伟大升华——这就是“玄奘之路”的起源。

1-1.jpg

从2006年首届赛事举办至今,玄奘之路已经走过了十五年,不仅吸引了众多中国商业精英的关注,引领了广大中产阶级的健康生活,也带动了赛事举办地的产业升级。我们希望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够通过赛事,获得“烙印”般的心灵体验,深切体悟团队的意义,重塑生命的力量。

2-1.png
2-2.png

赛事秉承“玄奘之路”精神,倡导“Recreate Yourself(重塑自我)”及“理想、行动、坚持、超越”之理念,通过浸入式的身心体验和团队协作来达成自我突破;在苍茫天地间感受“天人合一”的生命境界,在内心深处寻找到让生命得以攀援上升的巨大能量,从而以更积极、更健康、更持久的状态拥抱生命中更高的挑战。

3-5.jp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