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加图立大学, 集中投资“引领未来发展尖端领域”的人才培育

资讯 TOM    2021-04-07 14:50

 

韩国加图立大学, 集中投资“引领未来发展尖端领域”的人才培育

去年,韩国加图立大学去年新设了“第四次工业革命尖端领域”和“生命医疗科学尖端领域”相关的专业,旨在引领未来发展。

加图立大学在医药及人体材料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人工智能专业领域,将通过实务实习相结合的教学课程,定向培育毕业后就能直接投入工作的人才;在生物医疗化学工程专业和生命医疗科学专业领域,将培养引领未来工业的人才。

第四次工业革命尖端领域将包括新设的人工智能专业、医疗人工智能专业(研究生院课程)、大数据经营综合专业和原有的计算机信息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媒体技术专业。

新设的人工智能专业今年将会迎来首批新生,其相关的医疗产业和大数据将会成为未来的主要产业。人工智能是加图立大学创新项目的重要环节,整个大学也将鼎力支持该专业。

加图立大学将结合人工智能专业和研究生院的医疗人工智能专业(2019年设立),培养医疗影像、语音信息、电子病历大数据、远程医疗领域的人工智能专业人才,这也是韩国政府大力推进的方向。

生命医疗尖端领域将包括生命医疗科学专业、生物医学化学工程专业和原有的医学专业、药学专业、护士专业、生命工程专业。

其中,今年开始招生的生命医疗科学专业、生物医学化学工程专业将与加图立大学的老牌强专业医学专业、药学专业、生命工程专业等专业在教育和研究领域强强联合,培养生命医疗研究及相关产业的专业人才。

生命医疗科学专业将通过国家共同研究集团的网络教学实现国际化教育,通过与生物科技企业、健康企业、政府及国家机构签署MOU,培养基因疾病、开发生物新药相关的专项型人才。

韩国最高水平的医科大学教授团队、健身领域兼具实战经验和专业性的企业人士将会参与到生物医学化学工程专业的教学和实习。

加图立大学成立于1855年,是韩国第一个西欧式高等教育机构,拥有4个学院、33个专业和大学院,在校生约为1.4万人。药学、经营学、心理学、媒体技术学、服装学等是该校的传统强专业。尤其是该校的医科大学及其8家附属医院,更是代表了韩国最高水平。最近该校新设了生命医疗科学、生物医疗化学工程、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专业,并集中投入资金。获得并成功进行多项韩国政府的主要教育国策项目,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韩国第13。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