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麦科技首位全球代言人官宣为巴萨天才球星!

资讯 TOM    2021-04-07 14:37

足球,被誉为“世界第一运动”,是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运动之一。

研究表明,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下来,运动员的体力消耗巨大,平均每场足球比赛中,运动员的活动距离高达 9000米-14000米,场均快速冲刺距离在2500米以上,完成技术动作近百余次,心率在180次/分以上时间约有32分钟,氧消耗超过300升,能量消耗达1500―2000千卡,肌肉的耐力和爆发力几乎接近身体极限。

如此高强度、高对抗的运动后,快速恢复身体,缓解肌肉疲劳对运动员而言十分重要,筋膜枪作为一款辅助运动恢复的放松设备,可以通过高速振动疗法,快速放松肌肉,缓解酸痛,恢复运动表现,因其高效、便携等多重优点,在专业运动领域大受欢迎。

筋膜枪与运动员的不解之缘

2017年在美国职业篮球联赛总决赛上,骑士队的后卫凯里·欧文在理疗师的帮助下,使用筋膜枪放松背部和大腿肌肉,短暂休息后便快速返回了球场。这一幕让大家见识到了筋膜枪的神奇之处,如今筋膜枪不仅在NBA、英超等职业体育赛场上愈发普及,也成为了运动爱好者们的心头好。

相比其他运动恢复设备,筋膜枪相对更加小巧便携,这样运动员能随时随地对肌肉进行按摩放松,迅速缓解肌肉疲劳和酸痛。近几年来筋膜枪的热度越来越高,市场上筋膜枪品牌繁多,云麦科技便是国产筋膜枪知名品牌之一。

云麦科技首位全球代言人官宣为巴萨天才球星!

云麦按摩筋膜枪,与你一同迎接下一轮挑战

云麦科技共拥有三款按摩筋膜枪产品,YUNMAI按摩筋膜枪Pro Design、YUNMAI按摩筋膜枪Slim Chic、YUNMAI按摩筋膜枪Pro Basic,其中YUNMAI按摩筋膜枪Pro Basic获得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国际红点设计大奖,品质及设计均得到国际认可。

云麦科技首位全球代言人官宣为巴萨天才球星!

YUNMAI按摩筋膜枪均采用高品质无刷降噪电机,每款均保持3200转/分钟强劲有力的高频振动幅度,能够穿透深层筋膜,在梳理筋肉结节,防止肌肉粘连的同时,能使紧绷僵硬的肌肉组织松弛下来,大大降低运动后产生的疼痛不适,重新唤醒肌肉活力,由内到外赶走疲劳。

云麦科技首位全球代言人官宣为巴萨天才球星!

足球体现了运动中力量和速度的完美结合,在足球的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一场比赛充满了无限的可能性。赛场上球员们挥洒汗水、展现球技,赛场下球迷们欢呼喊叫、为之癫狂,不到最后一刻,就不能断定比赛结果,这就是足球这项运动的魅力所在。

当然,正因为这种激烈的对抗性,足球赛场上存在伤病问题在所难免。据悉,云麦科技已与西甲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天才新星达成合作协议,后者将签约成为云麦科技旗下产品首位全球代言人。云麦科技签署全球代言人,进一步体现了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全球化布局的大战略,相信在未来,云麦科技一定能为运动员和普通消费者带来更加科学专业的康复放松体验。

云麦科技首位全球代言人官宣为巴萨天才球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