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揭晓“东方仙草”石斛兰的美肤奥秘

资讯 TOM    2021-04-19 11:36

在中国西南边陲的云南,云雾掩映的横断山脉中,有很多人迹罕至的高山森林,里面藤罗密布、古树参天,数百年甚至上千年的老树随处可见。这些悬崖峭壁上、参天大树间,经常缠绕着大量的被誉为“东方仙草”的石斛兰。

植物医生揭晓“东方仙草”石斛兰的美肤奥秘

高山石斛兰

石斛兰是我国传统的名贵植物。在100多年前,石斛兰被英国王室贵族疯狂迷恋,石斛兰狂潮席卷整个上流社会,并轰轰烈烈持续了百余年。前赴后继的跟风者、雇佣专门的植物猎人,去寻觅采集罕见的石斛兰以扩充自己的收藏……直至在上世纪60—70年代,一公斤石斛兰在欧洲仍可以换回12吨小麦。

百年前被西方“植物猎人”疯狂掠夺,差点绝迹的石斛兰,如今在中国人民勤劳的双手下,广为繁育。在当地少数民族,常用野生石斛兰来煲汤、煮水、泡茶,可以滋阴清热,提高身体免疫力。纳西族的哨哆哩(女孩子)还将石斛兰洗净捣烂,涂抹于脸部用于护肤,可以补水保湿、防止皮肤细纹皱纹的产生。

植物医生揭晓“东方仙草”石斛兰的美肤奥秘

纳西族的哨哆哩(女孩子)将石斛兰洗净捣烂,涂抹于脸部用于护肤

石斛兰神奇的美肤效用,引起了植物医生的关注。如果能将中国传统名贵植物蕴含的神奇能量,蕴含在日常护肤品中,就可以造福更多的人。植物医生秉持“敬仰自然,崇尚科学,回馈社会”的品牌价值观,先后与20多名跨学科植物学家对高山植物铁皮石斛兰进行深入研究。发现石斛兰含有丰富的石斛多糖、石斛碱、石斛多酚、氨基酸、类黄酮、VC等有效护肤成分,由此可为肌肤补水保湿,有效清除自由基,在抗炎抗氧化的同时为肌肤提供足够的营养。基于此,植物医生撷取石斛兰精粹,结合石斛兰提取专利技术,打造出保湿、美白、抗氧化于一体的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产品,产品一经推出,受到海内外消费者大量好评。其中,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更是名列日本COSME网站护肤品类和面膜品类的口碑评价第一。

植物医生揭晓“东方仙草”石斛兰的美肤奥秘

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

据悉,石斛兰提取专利是植物医生研发团队公开一项专利,它是一种工艺更简单、提取效率更高的铁皮石斛提取物及其制备方法,可最大限度保留原植物的有效成分,不使用任何有机溶剂,保证提取物安全环保,无毒副作用。

植物医生立足传统民族文化,积极发掘中国特色生物资源,为自身品牌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绝的动力源泉。未来,植物医生将继续深耕高山植物护肤领域,创造品牌的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