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品上市!CAMEL骆驼联手通灵妃打造新款防晒衣

资讯 TOM    2021-04-30 17:58

近日,CAMEL骆驼在天猫旗舰店发布了一款通灵妃联名防晒衣,一经上线不仅受到骆驼粉丝的热捧,而且还引来了无数二次元粉丝的围观。当二次元的头部IP碰上鞋服行业的头部品牌,两种不同圈层的碰撞激发出了不一样的化学效应。

新品上市!CAMEL骆驼联手通灵妃打造新款防晒衣

圈层营销,是近几年年品牌发展避不开的问题,在Z世代抬头的当下,二次元内容需求被极具的加大。如何跟这个人群对话,如何用动漫IP为产品赋能,如何以更活力、有趣的方式走到年轻人中间,已经变成了品牌需要去研究的课题。此次骆驼再度突破自己,以潮、趣为主题,邀请少女们换上百变灵气的防晒衣,开启了对年轻人夏日旅途的陪伴。

冲破次元,灵气出门

这款通灵妃联名防晒衣在包装设计上贴合了Z时代消费者求变的心理需求,一款3色,每个颜色的设计灵感都源于《通灵妃》,并且在设计的基础上保留了原先的动漫元素,还原最原本的角色气质。而衣服上面的千云兮等角色的造型风格好看,富有新鲜感和趣味感,就像云兮粉这款,上面的千云兮非常可爱,形象非常更加Q萌,呈现出了另一种不一样的少女感。

新品上市!CAMEL骆驼联手通灵妃打造新款防晒衣

在设计上,这件防晒衣采用了微宽落肩版型搭配20纱线纺织,既能恰到好处的让穿着者显瘦,也有着质地轻透,自带冰感效果。整件衣服仅仅20克重,大概相当于两颗草莓。

新品上市!CAMEL骆驼联手通灵妃打造新款防晒衣

既然是防晒衣,那就不得不说一下这款防晒衣的超强性能了,由于产品设计的初衷延续了骆驼骨子里对户外执着的DNA,所以性能确实非常强。在材料上采用ENFO- SHADOW防晒科技,实现化学防晒+物理防晒双重保障,有效抵御阳光对肌肤的伤害。据可靠监测报告显示,其UPF7系数达到40+,能有效阻隔紫外线UVA 大于等于95%。

新品上市!CAMEL骆驼联手通灵妃打造新款防晒衣

另一方面,不得不提的是衣服上那趴在上的Q版胶印图案了,这个图案结合撞色设计,能彰显出穿着者的性格,粉色的更俏皮,白色的更温婉。虽然只是简约的单色T,但也有满满活力感。

新品上市!CAMEL骆驼联手通灵妃打造新款防晒衣

其实《通灵妃》这个ip一直非常火爆,它的竖屏番第一季在腾讯播出后,便获得了口碑与流量的双丰收,全网播放量达到5亿,微博讨论量达9亿,话题性一直也非常的高。此次骆驼和通灵妃的合作,双方在“实力宠粉”的习惯基础上,打造新产品将合作宠粉玩出了新“甜度”。并且通过将年轻人喜爱的IP与衣服跨界融合,提升线上剧粉与线下顾客的圈层重叠度,并在这个过程中建立品牌与各自粉丝的情感沟通和精神共鸣。双方此次合作,不仅为剧粉打造了一个更加真实、美好的体验,同时也是双方品牌形象的一次跨越式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