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链举办整车物流降本增效研讨沙龙 与会物流企业现场踊跃签约

资讯 TOM    2021-04-08 10:52

日前,能链集团第一届整车物流降本增效研讨沙龙在长春成功举行。在研讨沙龙现场,能链集团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能链直供事业群CEO孙玮临,能链集团执行副总裁、合伙人、上海油联董事长张红建,上海通撬科技有限公司CEO胡础坚等,和与会的众多物流企业负责人交流分享了物流企业降本增效的经验。

能链直供事业群六大板块助力降本增效

孙玮临在沙龙开幕时率先指出,“任何一项技术的诞生,其核心诉求都是降本增效”。而这也是能链直供项目创立的初衷。

能链集团最新成立的能链直供事业群,下设新供应链、集智撬装、车队供油、能链企服、能链物流、直供科技六大业务板块,覆盖从上游炼油厂、渠道加油站服务,到下游企业、车队用油的全产业链服务。

能链举办整车物流降本增效研讨沙龙 与会物流企业现场踊跃签约

能链集团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能链直供事业群CEO孙玮临

孙玮临表示,能链直供业务的推出,是能链向能源数字化全产业链重构,迈出的重要一步。它打通了上游生产和下游渠道的全产业链,将原本各自分散的生产、流通、消费等供应链环节一体化,做到生产源头数据化、运输监管可视化、终端渠道溯源化。

供油撬装两大业务 打动企业现场踊跃签约

在本次沙龙的分享环节,由张红建与胡础坚分别介绍了能链车队供油及集智撬装两大业务板块的情况。

针对车队供油业务,张红建表示,传统物流企业及车队往往受成本高、加油贵、财务管理难、跨省结算不便等因素的制约,导致效率低下。能链直供可通过团油企业版,为物流企业提供一体化能源解决方案,帮助物流企业实现对人、财、物的数字化管理。

胡础坚在介绍集智撬装业务时指出,撬装是消防系统、物联网系统、监控系统、SaaS系统集成化设备的整体,有非常专业的规范。而物流企业拥有了撬装的支撑,可缩短油品交易链条,降低用油成本10%~15%,并大幅提高发车效率。

能链直供几项核心业务的分享,引发了参会物流企业的热情。在本次研讨沙龙上,多家物流企业与能链直供进行了现场签约。能链表示,未来还将举办更多此类研讨沙龙,进一步向物流企业推广数字化技术,用数字化重构我国能源行业。

据了解,能链是中国最大的能源产业互联网平台,旗下包含团油、快电、能链云、能链直供、能链综合能源港、智电六大板块。目前其业务已覆盖全国1800城,每年保持近7倍增长,用户数超过1亿,年化交易额超千亿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