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现网球魅力,动因体育为青少儿运动健康提供专业教育服务

资讯 TOM    2021-04-30 17:58

晨跑是校园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研究表明,在运动时,人体会产生多巴胺、血清素和正肾上腺素,这些重要的神经传导物质都能够提升孩子的全方位状态,有助于孩子提高兴趣和学习能力。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不难发现,热爱运动的孩子不仅身体素质更强壮,往往在生活态度上也更加积极、乐观,这也充分说明了体育运动的重要性。随着学习压力的增加,孩子的课余时间该如何利用成了家长关注的话题,很多家长表示哪怕自己支持孩子参加体育活动,由于工作太忙,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面对这一情况,体育教育应运而生。

发现网球魅力,动因体育为青少儿运动健康提供专业教育服务

动因体育成立于2011年,到现在10年积累让动因体育有了大范围开展素质体育教育的实力。目前,动因体育已经拥有有篮球、羽毛球、网球、外教篮球、小篮球等项目。同时,动因体育还开创了线上下线相结合的教育方式,通过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相结合,让更多孩子爱上运动,掌握运动技巧。

发现网球魅力,动因体育为青少儿运动健康提供专业教育服务

网球作为一项能够促进人体机能的发展、调节情绪、振奋精神、促进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的运动项目,是动因体育的热门课程之一。动因体育的教练,都是专业体育院校毕业、拥有一定的专业经验的精英,只有通过面试、岗前培训与助教实习才能正式成为动因体育的教练。网球课程采取6-8人小班制,每位学员都可以得到专业指导,鼓励式手把手教学,让孩子在轻松的氛围中体会到运动的乐趣。

发现网球魅力,动因体育为青少儿运动健康提供专业教育服务

在约课方式上,动因体育兼具便捷与灵活,激活课程后可以选择合适的班级进行固定班课学习,想学习更多课程也可以进行额外预约,根据孩子的需求灵活安排。动因体育“训、赛、测”教学闭环的教学方式和混龄式教育可以帮助孩子形成一个良好的发展学习环境,帮助孩子在学习中遭到自己的目标与方向,激发孩子学习体育的动力。

在孩子的童年缺乏运动刺激,对孩子的生活态度以及身心健康都存在着影响,运动与吃饭、睡觉一样,是人的健康生活必不可少的模块。选择动因体育,就是为孩子选择了懂运动、懂孩子、更懂教育的领路人,提高身体素质和对运动的热情,为孩子的运动健康保驾护航,是动因体育一直以来的教育追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