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玲粥店:高效出餐,效率至上

资讯 TOM    2021-04-08 11:17

外卖行业什么最重要?效率最重要。一点不夸张的说,外卖的出餐效率可能是你的品牌能否在外卖领域占据一席之地的重要因素。那么如何提升外卖的出餐效率?曼玲粥店对此有着深刻的理解。

合理的菜品设计是高效出餐的前提。为什么有些品牌堂食生意很好,但外卖就没有单子?用户在点外卖和堂食时的需求是不一样的,不是所有的产品都可以在外卖平台上线出售。且部分菜品的单个餐品制作时间较长,客户从下单至收到餐品的时间过长,这样也不行。针对这些问题,曼玲粥店有着自己的对策,在外卖菜单上有所选择,把部分不适合外卖的产品剔除掉或者进行改造,并且在套餐的种类选择上,兼顾各种情况,只为让顾客有好的外卖体验。

曼玲粥店:高效出餐,效率至上

厨房设备的动线设计是高效出餐的关键。那如何保证呢?曼玲粥店在动线上是分阶段去做的,如蒸箱蒸的、锅里炒的、一些可以提前备好的炖菜等等,把餐品制作与打包设计在一个小范围里,工作人员不用到处跑,效率自然而然就提高了。

最后一点,提前备料,这可以说是堂食和外卖的本质区别。一些堂食店铺一份菜要经过漫长的制作才会上餐桌,顾客有用餐体验,自然不会在乎时间。但外卖不行,外卖的体验就是快。外卖行业有一句话叫做“闲时备,急时用”,就是说闲的时候就要把一些东西备好,着急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拿来用。曼玲粥店的粥品就是这样,对当天单量有一个预判,进行初加工,高峰期简单操作就可以直接出餐,这就是一个备餐流程。

从顾客下单到餐品送到顾客手中,每一个步骤曼玲粥店都做到尽善尽美,高效率出餐一直是曼玲粥店外卖服务的不断追求。曼玲粥店一直坚持“顾客第一, 服务第一,品质第一”的经营理念,做到只要有曼玲的地方,就会给客户带来更便捷、健康的餐饮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