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匠心做好课,瓜瓜龙启蒙为孩子打造“无菌学习乐园”

资讯 TOM    2021-04-20 10:18

在成长的旅途中,启蒙阶段是习惯养成、个性塑造的关键时期。著名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曾经做过这样一个精妙的比喻:“我们要像对待荷叶上的露珠一样,小心翼翼地保护孩子。”启蒙时期所接收到的内容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孩子未来的发展方向,因此启蒙教育的重要性也一直广受认可。作为专为2-8岁孩子打造的在线儿童启蒙品牌,瓜瓜龙启蒙采用动画课堂+真人教学的形式,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兼具沉浸感与互动性的学习乐园。

以“工匠精神”,做匠心好课

现今社会生活日新月异,为了培养出适应时代发展的新一代儿童,教育也需要与时俱进。作为一支由资深教师学者组成的人才队伍,瓜瓜龙启蒙的教研团队深知教育创新的重要性。在产品研发过程中,瓜瓜龙启蒙广泛吸收多元智能理论、PASS认知加工理论等前沿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为处在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匹配了符合儿童认知发展规律的教学手段与成长目标,对每一阶段内课程模块的构成及顺序也都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据了解,瓜瓜龙启蒙教研团队成员均毕业于国内外知名学府,拥有多年教龄及丰富的教育行业工作经验。在专业团队的倾力打造下,瓜瓜龙启蒙产品既富有趣味性、科学性,同时又十分契合孩子的发展需要,充分展现了“懂孩子”这一优势。在课程制作过程中,团队也将匠心精神贯穿到了每一个环节中,致力为中国孩子打造更加优质的启蒙教育体验。

无论是对于课程体系还是教学内容,瓜瓜龙启蒙都进行了深度的打磨。在课程体系上,瓜瓜龙启蒙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认知发展水平,制定了不同的培养目标,有针对性地设计了相关的课程内容,力求帮助孩子达成认知的成长;在教学内容上,瓜瓜龙启蒙匠心制作了人物性格丰满、故事情节生动的动画课程,以有趣的动画故事引出教学内容。

不仅如此,瓜瓜龙启蒙还特别聘请专业音乐团队制作了原创动画儿歌。团队成员均毕业于国内外音乐类专业院校,负责人姚云为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此前,瓜瓜龙启蒙还与新华社客户端联袂打造了别出心裁的“风光唱诗班”活动,以精心制作的的国学经典新编儿歌助力文化传承,优美动听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收获了众多小朋友的喜爱,展现了瓜瓜龙启蒙的专业实力。在课程教学中,瓜瓜龙启蒙将学习内容与儿歌相结合,从而更好地调动孩子情绪,激发学习兴趣,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成长。

匠心做好课,瓜瓜龙启蒙为孩子打造“无菌学习乐园”

打造“无菌学习乐园”,担任家庭启蒙“得力助手”

一款优质的教育产品不仅需要专业的教研团队提供学术支撑,更需要精益求精地把控每一处细节。瓜瓜龙启蒙的每一节课程背后,都是教研团队夜以继日地不懈打磨。在国学相关课程中,哪怕是一个小小的青鸟形象,教研团队都会大量查阅资料进行勘正,甚至考据到相关的上古文献以及这一形象的历史演变,既要让内容符合史实,也要过滤掉孩子不宜观看与难以理解的内容。

“为什么这个元素值得学习?它在中国文化中的价值和意义又体现在什么地方?”瓜瓜龙启蒙内容团队表示,这是他们在制作国学课程时会反复思考的两个问题。除了保证课程内容的严谨性,在选取每个元素时,团队都会在大量考证的基础上,进一步论证它对于孩子的意义与价值,努力将更优质的内容带给孩子。

匠心做好课,瓜瓜龙启蒙为孩子打造“无菌学习乐园”

在课程制作完成后,团队成员还会对每一帧画面、每一段文字、每一个元素逐一进行质检,甚至以0.5倍速进行重复观看,做到不漏过任何一个问题,确保课程输出质量,保障孩子学习体验。运用精致的动画,美妙的儿歌,有趣的互动,瓜瓜龙启蒙教研团队希望通过有效的教学方法,提供科学的教学内容,为孩子打造一座“无菌学习乐园”。

为了让精心准备的课程内容能够更好地被孩子吸收掌握,瓜瓜龙启蒙为每一名学员都配备了专门的辅导老师。老师会通过视频、语音随时进行答疑辅导,认真耐心地对待每一个孩子。患有唐氏综合征的佳佳(化名)是瓜瓜龙启蒙一个特别的小学员,为了帮助佳佳,辅导老师小雨经常在课后给佳佳发语音为她讲故事,或是把课上的内容再复述一遍,有时只是单纯问一下佳佳今天过得怎么样。虽然佳佳从来不会回复,但小雨一直在坚持。佳佳的妈妈告诉小雨,其实佳佳每次听到她的声音都特别高兴,只是表达不出来而已,而且自从开始学瓜瓜龙,佳佳开朗多了,以前遇到陌生人会害怕,现在可以主动问好了。也正是众多像小雨一样的老师组成的教辅团队,让越来越多的孩子在瓜瓜龙启蒙得到了关爱和成长。

科学的启蒙教育对孩子的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瓜瓜龙启蒙课程将趣味性与实践性相结合,让孩子在轻松的学习中感受真正的乐趣,在愉快的氛围中实现认知的发展。未来,瓜瓜龙将继续秉持匠心,不断打磨产品,提升服务,让更多的孩子在瓜瓜龙启蒙的助力下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