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找原创家居品牌,一定不要错过我乐家居

资讯 TOM    2021-04-20 13:32

很多家居爱好者因为喜爱国外的家居设计,所以宁可斥巨资也要购买进口品牌家具,但其实国内就有一些很好的原创家居品牌,不仅设计前卫而且还创意十足。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揭秘湖南卫视热播剧《陪你一起长大》中的原创家居品牌——我乐家居。

想找原创家居品牌,一定不要错过我乐家居

图:我乐家居X《陪你一起长大》

在本剧中,胡可饰演的二胎妈妈何景华家中的一套橱柜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这套橱柜大气又不失格调,简约又不失温馨。这样的一款高颜值高品位橱柜,正是来自我乐原创橱柜产品——莫兰迪系列。

想找原创家居品牌,一定不要错过我乐家居

图:《陪你一起长大》我乐定制橱柜——莫兰迪系列

莫兰迪橱柜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其色彩搭配,吊柜选用了气质内敛的雾感灰,地柜选用了低饱和度的雾感粉,雾感灰+雾感粉两种颜色撞色搭配十分与众不同,一下就抓住了大家的眼球。

据了解,这个系列之所以起名“莫兰迪”正是因为其设计灵感来源于意大利艺术大师乔治·莫兰迪。我乐家居的设计师巧妙的将莫兰迪色系运用到了极致,整个系列以高级灰为主体,辅以灰粉、暖白进行调和,呈现出柔和自然的气质。

想找原创家居品牌,一定不要错过我乐家居

图:我乐家居原创橱柜—莫兰迪系列

除了别具一格的外观,莫兰迪系列还搭载了我乐家居首创厨房中柜系统。这套中柜系统是我乐全球研发中心独家研发设计,它通过利用厨房常常被人忽略的垂直空间,对各种厨具进行合理归置,使得人们在台面操作更为方便。目前,我乐家居研发的中柜系统已经获得国家专利。

想找原创家居品牌,一定不要错过我乐家居

图:我乐首创厨房中柜系统

此外,小编还发现何景华家客厅中的电视柜也受到了很多人询问。据了解这是我乐联合李嘉诚御用设计师——梁景华先生一起创作的柏悦系列。

想找原创家居品牌,一定不要错过我乐家居

图:《陪你一起长大》我乐定制电视柜——柏悦系列

其实,在这部剧播出之前,柏悦系列就已经在市场上很受欢迎,许多消费者都很喜欢它独特的设计,简洁利落的门板造型、朴实的木质纹理、四周描金线条,整体组合在一起,简约又奢华,还透露出浓浓的港式风情,令人过目不忘。

想找原创家居品牌,一定不要错过我乐家居

图:我乐X梁景华合作全屋作品——柏悦系列

我乐家居的原创产品设计之所以这么厉害,其实是因为我乐家居每年都会将研发投入作为主要支出,目的就是创造出更优质的橱柜和全屋定制产品。同时我乐还从欧洲聘请了多位顶尖原创设计师,像是美国和意大利市场设计及艺术的领军人物Macro Bortolin、美国工业设计界的巨星Karim Rashid、来自丹麦的设计师Thomas langvad和Thomas Overgaard等等都是我乐合作的设计师,不断赋能我乐产品研发。

想找原创家居品牌,一定不要错过我乐家居

图:我乐欧洲原创设计师

正是在这样的支持下,我乐才能保持每个季度都有产品推新。就在2020年底,我乐就一口气推出了原创新品格睿系列、罗莎·罗曼系列、洛亚系列、璞真系列,风格涵盖了现代、法式、古典、侘寂,令人耳目一新。

国内原创的家居品牌有哪些?其实很多都不错,但是在定制家居行业,我乐家居绝对是少有的以原创产品领先的品牌。在家居行业,抄袭之举很难规范和监管,但是我乐还是坚持原创,希望这样坚守初心的国货品牌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