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维度评析能链综合能源港:发展势头强劲,未来可期

资讯 TOM    2021-04-20 14:16

在生态环境日益凋零的当下,可持续发展观念开始深入人心,石油等传统能源的地位受到挑战,更节能环保的新能源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可。而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能链集团争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率先推出能链综合能源港,助力生态发展,践行可持续发展观念。

能链综合能源港是集加油、供电、加氢、加气、充电、零售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能源服务港,服务项目全面,可满足大多数人对能源的需求。能链综合能源港的发展,有效帮助国内家油企在新能源方面升级迭代,实现复合型能源供给互联互通。

能链综合能源港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多维度评析下呈可持续发展态势。首先,从国家方面看。为了促进国内节能减排水平和提高社会运行效率,国务院颁布了包括《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在内的等一系列新能源相关政策,助力新能源发展,促使能源行业驶入绿色高效发展之路。此外,国家能源局也明确表明,综合能源服务将正式被纳入国家规划,推动综合能源服务势在必行。

其次,市场需求广阔。单一能源已经是过去式,现当下多元化能领引领潮流,多累替换能源并行,而能链综合能源港从供给侧到消费侧,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能源服务,综合制造端、应用端、服务端资源于一体,可有效提升能源综合利用效率。

多维度评析能链综合能源港:发展势头强劲,未来可期

最后,自身实力强劲。能链综合能源港背后的能链集团位列“全球新能源500强”,是排行榜中唯一一个油电一体化数字能源企业。统计数据显示,能链过去三年收入增速达到惊人的5777%,年化GMV超千亿,位居国内前十。资本市场对能链亦有高度评价,3月22日,能链宣布完成新一轮2亿美元战略融资,贝恩资本(Bain Capital)领投,老股东愉悦资本继续跟投,依旧是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综合今年年初招银国际领投的1亿美元融资,能链本次战略轮系列融资累计金额达3亿美元。

无论是从哪方面看,能链综合能源港都具有强劲的可发展性,在国家政策、资本力量及能链相关技术人员的共同推动下,能链综合能源港还将持续助力能源绿色低碳化、节能高效化和生态化,在立足自身发展的同事,为生态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