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是一年樱花季,铂爵旅拍打造和风婚纱照,“粉”上这个春天~

资讯 TOM    2021-04-09 11:28

时值四月,樱花开得正盛,赏樱游客络绎不绝。又是一年中“樱花经济”支配的时刻,星巴克樱花新品杯、樱花珠宝首饰、奥利奥樱花饼干......樱花在这个季节里遍布生活的各个角落。铂爵旅拍紧跟潮流,以樱花为主题,围绕服饰推荐、妆面特色、赏樱胜地等方面,打造“樱花口味”的日式和风婚纱照,在樱花下落的瞬间捕捉心与心的靠近。

又是一年樱花季,铂爵旅拍打造和风婚纱照,“粉”上这个春天~

图:铂爵旅拍作品

服饰推荐

樱花经济中,首当其冲的是赏樱经济,而赏樱的时候穿上一身和服和爱人散步在樱花树下,绝对会让这种浪漫加分不少。日式和服早期的雏形可追溯到奈良时代,彼时日本遣使拜访中国(唐朝时期),获赠大量光彩夺目的朝服。次年,日本效仿隋唐服饰,至室町时代,和服在沿承唐朝服饰基础上改进,最后成为现代日式和服的原型。

铂爵旅拍改良现代日式和服,融合了日系元素后形成别具一格的秀雅。振袖、小袖、留袖等不同制式配合花色、半衿、腰封、木屐等装束,让新娘更显温柔、优雅、古典、迷人。

在漫开的樱花下,花瓣从新娘的发上不舍地滑落,缱绻起清甜的芬芳,画面里的新娘愈加俏丽、清雅,但不失庄重亲和,一秒穿越到「奈良时代」。

又是一年樱花季,铂爵旅拍打造和风婚纱照,“粉”上这个春天~

图:铂爵旅拍作品

妆面推荐

和风婚纱照的整体画面比较简朴素雅,色调的搭配以小清新风格为主,配合主题画个纯真又浪漫的樱花妆,必定能惊艳全场~

这套樱花妆容的灵感来自樱花本身,以粉色调作为主旋律,配合日系光感底妆,打造出唯美娇俏的妆容,将女生与生俱来的温柔、甜美和知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又是一年樱花季,铂爵旅拍打造和风婚纱照,“粉”上这个春天~

图:铂爵旅拍作品

樱花妆应整体给人以元气、温柔的感觉,所以底妆要避免厚重感,带有微微光泽感的水光肌是最美的呈现。眼妆可以说是樱花妆的精髓,可以选用饱和度偏低的暖调淡粉色眼影,铺满眼窝;再深一点的颜色,如棕色,压在眼睛根部和尾部,加强眼部立体感,给人天然无辜的少女感。

要营造出樱花盛开的唯美感,唇妆要光泽感强,显色还需通透。所以草莓红,樱桃粉,西柚橘等常见的水果色系是首选,浓郁的莓果色,酒红色可以薄涂再晕染。也可以用金属色再次叠加晕染~让唇部在阳光下显得饱满柔和。

又是一年樱花季,铂爵旅拍打造和风婚纱照,“粉”上这个春天~

图:铂爵旅拍作品

景点推荐

说起樱花,大概百分之九十的人都先想到日本。但其实,武大樱花大道落花缤纷,广州百万葵园轻绯淡粉,西安青龙寺樱花迎早春,南京鸡鸣寺樱花如雪如云......每一处都绝不逊色于日本!

以最知名的武大樱花为例,每年被樱花吸引前往武汉的游客人数高达百万。2020年疫情期间,武汉大学推出了为期12天的“云赏樱”,全网累计播放7.5亿次,播放量甚至超过了许多热门综艺。

在这个莫负大好春光的日子,就应该出门去看看国内那些最适合拍婚纱照的赏樱胜地。

又是一年樱花季,铂爵旅拍打造和风婚纱照,“粉”上这个春天~

图:铂爵旅拍作品

湖北-武汉大学

最佳赏花时间:3月中旬-4月初

“三月赏樱,唯有武大,难得人间一美景”。每到3月中旬至四月初,樱花就在一夜之间随着春风席卷整座珞珈山,突如其来,势不可挡。繁花如雪下掩映着古老的学府,校园里学子来往,是独一份的人文气质。

无锡-鼋头渚

最佳赏花时间:3月-4月初

无锡市区西南的鼋头渚被誉为“太湖第一名胜,中华赏樱胜地”,植有68个品种的樱花共3万余株。每年4月初,如云似霞、满树烂漫,再加上江南特有的园林建筑,随手一拍都是一张不用后期修片的绝美婚纱照。

期间更有夜公园开放,月下赏樱也是一种很特别的体验呢~

北京-居庸关长城专

最佳赏花时间:3月中旬-4月中旬

这大概是北京酝酿了一整年的浪漫。只需要花6块钱,搭上这条开往春天的列车,从北京北坐到八达岭,沿途开满花朵的枝枝树桠,摇曳不定。

尤其是列车穿过隧道的那一瞬间,漫天的樱花如雨飘落,与最美的樱吹雪不期而遇,美好而浪漫,犹如缓缓驶入梦境深处。

美食推荐

民间有“樱花七日”之说,一朵樱花从开放到凋谢大约为7天,绚烂却短暂。花期一旦结束,热闹的人潮逐渐褪去,赏花经济很快归于沉寂。樱花花期虽短,如果能充分发挥产品本身特性,就可延长樱花短暂开花的营销时间。于是便诞生了樱花美食。

在樱花食物里,最典型的就是樱饼和樱茶了。樱饼和樱花的关系最密切,不仅颜色是粉色,外面还要包一片腌渍樱花叶,吃的时候连叶子一起吃下。微咸的叶子加上中间糯糯的皮和里边甜甜的红豆沙馅,三种层次的口感完美地融合,这样复杂的口感,才配得上樱花被赋予的复杂情感。

再说樱茶,其实樱茶还叫“樱汤”,从江户时代起就常出现在节庆喜事中,比如两家为儿女举行订婚仪式时,女方就会准备这种“祝福茶”,由樱花茶和圆形和式点心组成。用八重樱腌渍的樱花在茶杯中央舒展成优雅的姿势,意味着"缘起"。

又是一年樱花季,铂爵旅拍打造和风婚纱照,“粉”上这个春天~

图:铂爵旅拍作品

一花一叶总关情,当浪漫的执手成为永恒诺言的开始,让我们在这个春日,用一季樱花的绚烂为人生新的篇章作序,在这场盛大的花雨中,做一场人间至为浪漫的美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