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链团油App加油省大钱,为低碳排放、碳中和做出贡献

资讯 TOM    2021-04-09 17:11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国内汽车保有量不断上涨,对很多家庭而言,买车并不会造成经济负担,相反,加油反而是家庭经济压力的重要源头。为了帮助广大车主节省油费支出,各大平台纷纷推出加油省钱App,而能链团油App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能链团油App加油省大钱,为低碳排放、碳中和做出贡献

新旧加油模式对比,团油App优势明显

在过去,车主如有加油需求,往往会遵从就近原则,因此在大多数情况下,车主都会在公司或者家附近加油并用油卡进行支付,但用油卡支付折扣优惠有限,而且不同油站品牌间不能混用油卡,同时办多张油卡未免麻烦。而能链团油App有着优秀的实时油价公布系统,只要打开App,授权位置信息,车主就能快速获取附近加油站的价格信息和优惠信息,综合对比之后,车主就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加油站。

更关键的是,能链团油App还有提前路线规划功能,在App里输入终点和起点,它就能够为车主规划出合理的路线,节省油耗,降低运输成本,与此同时,能链团油App也会及时发布沿途加油站信息,尽可能地避免车主在行车过程中油量耗尽。

此外,在能链团油App还没有面世之前,车主们获取加油站信息的渠道非常有限,如果要去的加油站正好停业,车主只能面对进退两难的尴尬局面。而能链团油App对加油站的信息了如指掌,前方加油站停业,它会及时地告知车主,避免车主白跑一趟。

背靠能链集团,发展更具潜力

能链团油App是能链集团旗下的产品,该集团在2021年四月份前,就已经完成了两轮共计3亿美元的融资,成立四年就已获得数轮融资。在低碳排放、碳中和等时代发展新主题里,能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也为生态环境奉献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能链集团兼具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实力,尽显大企业格局。

能链团油App加油省大钱,为低碳排放、碳中和做出贡献

 

团油App背靠能链集团,尽显发展潜力。团油App致力于让加油更简单、更省钱,为此也在不断地进行产品升级,近期它就启用了全新图标设计和品牌主张“省大钱”,帮助更多的车主节省油费。未来,能链团油App还将继续完善和优化自身产品,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好的加油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