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曾获美国硅谷年度创新大奖!国产品牌浩瀚卓越的海外崛起之路

资讯 TOM    2021-04-09 17:54

北美销量第一的手机稳定器品牌,要在国内召开首次新品发布会啦!

4月9日浩瀚卓越发布了“自由想象”发布会倒计时海报,数字3的下面隐隐约约显示出一个稳定器的样子,难道浩瀚卓越又在手机稳定器智能影像技术方面取得了巨大突破?亚马逊爆款产品制造者,多次引领稳定器行业风向的浩瀚卓越,在国内首次发布会中会推出什么样的创新产品?实在令人期待!

曾获美国硅谷年度创新大奖!国产品牌浩瀚卓越的海外崛起之路

回顾一下浩瀚卓越的发展历程,我们可以发现,浩瀚卓越每一次推出新品,总能在行业内引起震动,打造出行业风向标产品。

早在2016年,浩瀚卓越就推出了全球首款带人脸自动追踪的手机稳定器,从此开启了手机稳定器向智能交互方向的转变。通过此款产品,浩瀚卓越成功打开了美国市场,与美国线下电子商超巨头BestBuy达成合作,进驻800家门店,以过硬的产品体验和创新赢得市场极佳的口碑。于此同时,为了让每个用户都能便利、稳定、流畅的记录下美好生活,浩瀚卓越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为用户创造具有超价值体验的产品。2017年,浩瀚卓越首款可折叠手机稳定器在 indeogogo 众筹获超百万美金,成为当时业内唯一一款众筹超百万美金的产品。2018年,浩瀚卓越推出isteady系列产品,获网红达人强烈推荐,迅速成为亚马逊爆款产品。2019年iSteady 系列产品升级版本,长期霸占亚马逊各大站点Best Seller。iSteady系列产品在市场赢得了极佳的口碑,“对于其他动辄上千的稳定器来说,浩瀚卓越 iSteady 稳定器功能齐全,同时使用体验很好”,用户如此评价。

曾获美国硅谷年度创新大奖!国产品牌浩瀚卓越的海外崛起之路

2020年,浩瀚卓越推出全球最轻的三轴可折叠手机稳定器isteady x,重量仅259g,轻便小巧,可装口袋,成功夺得 有“科技行业风向标”之称的CES美国硅谷年度创新大奖。

曾获美国硅谷年度创新大奖!国产品牌浩瀚卓越的海外崛起之路

经过在海外市场多年的征战,浩瀚卓越销的产品已经热销全球50多个多家,占有海外线上手机稳定器25%市场份额,全球运动相机稳定器市场占有率更是高达70%。

曾获美国硅谷年度创新大奖!国产品牌浩瀚卓越的海外崛起之路

如今、浩瀚卓越携带多年来积累的深厚技术,以及在用户心中树立起的良好口碑,在国内召开首场新品发布会。尤其是随着5G技术的推广,加上今年三月份各大手机厂商为抢占先机,纷纷推出高端旗舰产品。在这波新春换“新机”的浪潮之下,浩瀚卓越将会用户带来怎样全新的创新型手机稳定器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