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字科技 新网银行持续推进人才引进战略

资讯 TOM    2021-04-21 13:57

重视数字科技人才,持续推进人才引进战略。新网银行从成立以来,就将数字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全行发展之基和立命之本。

新网银行是全国三家互联网银行之一,在2016年6月份获得中国银监会筹建批复,成为中国第7家获批筹建的民营银行,也是中西部首家互联网银行。截至2020年末,新网银行自有技术人员有600人,加上外包的人员整体规模在1500人左右,占比达70%以上,据公开信息,在19家民营银行中,新网银行的科技人员占比靠前。

新网银行秉持“用户导向、技术驱动”的理念,以及“单点突破、快速迭代”的打法,为小微群里提供,提供更安全、更便捷和更高效的金融服务,向合作伙伴提供连接服务,让更大范围内的用户和需求、产品和服务进行连接并适配,做金融服务领域的“万能连接器”。

新网银行一直坚持做为主流银行补位的业务,去做他们没有涉及或者说没有有效覆盖的业务,只做技术能够有效管控风险的业务。基于这一定位,新网银行在人才引进方面,主要是有技术背景的人,且区别于主流银行单通道发展的架构及外聘的形式,新网银行在组织架构上,创新提出让有科技背景的同事来成为业务部门管理层的重要成员,通过业务实践的方式培养自己的金融科技人才;同时通过聘请大量顾问的形式,以建设一个外脑和智库的方式去柔性引进行内有需求的一些专业领域的金融人才和行业人才。

新网银行通过技术手段的应用,突破了风险识别难、作业成本高的难题,信贷业务自动化、智能化审批,平均时长缩短至1分钟以内,显著降低了边际作业成本,有效解决了具有“小额、短融、高频”特征的微小信贷服务的经济可行性和技术可行性,大大提高普惠信贷服务的可得性,普惠金融服务惠及全国数千万客户。四年多来,新网银行累计发放普惠金融贷款超1.3亿笔、金额将近5000亿元、服务客群超过5000万,笔均金额不到4000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