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链大力推动能链综合能源港业务 能源服务出现新形象

资讯 TOM    2021-04-21 13:08

继2017年能源物联网EIoT及能源新零售平台能链提出互联网加油站,数字化赋能实体油站概念之后,4月9日,能链宣布即将于今年年中开业全国首家综合能源港北京样板站。这意味着能链的能链综合能源港业务将要全面展开。综合能源港所打造的是一站式能源综合服务,通过多样性的能源供应以及多种消费场景的植入让消费者感受到便捷与优惠。能链综合能源港与传统加油站的形象大不相同,甚至可以说颠覆了消费者对加油站的传统印象,让加油变成一件不再枯燥的事情。

据悉,能链综合能源港的“团油优选”遍布中国200多座城市,已实现轻挂牌合作油站千余座。已落地完成10多座油站资产托管和配套改造装修,预计2021年数量突破百座,这个效率是非常高的。那么这种新的能源服务具体有哪些优势呢?或者说,它将有怎样的新形象呢?

首先,能链综合能源港不仅仅只是个加油的场所。传统加油站只能给燃油车加油。能链综合能源港则不同,为了满足更多车主的需要,还有充电场站,能够满足电动汽车充电的需要。还设置有加氢站,现在的新能源车非常多,国家也为新能源车提供了很多优惠政策,在将来,新能源车或成为主流,因此这种新能源服务的加入是大势所趋,也是传统油站所缺失的。

其次,在能链综合能源港还有车后服务,换油中心等的设立,不仅是让车辆“吃”饱,还可以让车在这里进行保养,休息,这对车主们来说也是非常便利的,不用为加油,保养等到处跑,一站式解决,方便快捷。

能链综合能源港与传统加油站不同,设有餐饮,便利店等属于新零售模式,不仅是车主,包括同车的家人朋友都能在这里找到乐趣。 能链是中国能源产业里唯一一家拿到KFC特许经营资质的民营企业,在餐饮方面能够保证用户的满意度。它还将与国际知名的品牌公司Daymon一起携手打造能链自有零售品牌,将整个零售购物空间也打造得时尚有趣。

能链综合能源港将彻底改变和影响车主的消费习惯,给他们带来一体化、一站式消费和服务体验。在这里应有尽有,甚至在未来,会成为各地的网红打卡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