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企业购推出“企业创业季” “商品+服务”帮助创业者迈过前期筹备“槛”

资讯 TOM    2021-04-21 17:47

4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一季度国民经济数据,GDP同比增长18.3%,显示一季度国民经济开局良好。经济数据持续向好,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了宽松的环境,市场主体活力得到激发,大众的创业热情也被进一步点燃。来自京东企业购的数据显示,从3月中旬开始,企业用户对办公邮箱、商标专家辅助申请、公司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平台等创业工商服务点击热度快速提升。

政策利好,但创业不易,在初创期间,中小企业创业者需要在短时间内解决来自创业筹备与启动发展的双重压力。为帮助创业者腾出更多精力用于经营发展,京东企业购携手众多合作伙伴推出“企业创业季”,围绕中小企业创业者在电脑设备、家电、居家等不同场景下的采购需求,以“商品+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中小企业便捷、高效地完成装修、固资采买等前期必要筹备工作,快速构建高质量办公环境。

京东企业购推出“企业创业季” “商品+服务”帮助创业者迈过前期筹备“槛”

聚焦创业装修难题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对创业者而言,装修、置办物资、招人是创业前期的“三部曲”。其中,装修是既容易忽视,却又容易“踩坑”的环节。

以写字楼办公室的装修为例,很多人仅关注照明、通风以及家具、空调等环境舒适度指标,却忽略了空间的整体设计和区域功能规划,使得休息区办公区划分不清晰,间接影响了办公效率。而在餐饮业中,也有很多年轻人喜欢花钱来打造亮丽的店铺外表,却没有考虑到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导致整体平面布局及功能性设置不合理,不仅浪费空间,而且有些材质的后期维护非常麻烦,严重者还会间接导致许多安全隐患。

因此,一个覆盖设计、采购、送装全流程,具备“商品+服务”一站式专业服务能力的装修采购平台,对于创业者具有重要价值,不仅能够降低创业初期的人力、资源损耗,还能省出更多精力投入到主营业务发展和人员管理中。而这也正是京东企业购“企业创业季”的出发点。

具体来看,京东企业购“企业创业季”通过聚合售前咨询、设计商、品牌商、服务商等产业链合作伙伴,围绕企业办公区、茶歇区、会议区、餐饮区等各类场景,为中小企业提供免费上门测量、空间规划设计、制定配套方案、办公家具定制等服务,实现多品类商品的一体化下单和订单服务的整体跟踪。此外,京东还能够为整体项目配备监理。监理的介入可以根据现场施工进度与土建施工方、装修方,用户实施沟通,保证货物的分批有序进驻安装,全程保障项目交付质量。

商品+服务协同支持 “创业季”让创业筹备更轻松

对创业者而言,做好装修仅仅是创业过程中的一步。在创业筹备过程中,置办物资、工商注册、费用缴纳等事项同样常常困扰着创业者。聚焦不同行业对于办公资产的差异化需求,“企业创业季”不仅为初创企业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商品,还在服务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

例如,互联网行业需要高性能商用笔记本、服务器提高办公效率;商务服务行业需要按摩器、咖啡器帮助员工缓解工作疲劳;在餐饮业、零售业需要大功率、覆盖面积广的空调、空气净化器提升用户舒适度……京东企业购“企业创业季”为中小企业打造了场景化的一站式采购入口,同时,在售前帮助企业规划采购方案、区分使用场景、进行方案设计,在售后服务上支持上门安装、现场使用指导、维修保养等服务,帮助创业企业轻松应对开工难题。

此外,京东企业购还联合合作伙伴推出工商服专场、租赁服务专场,提供公司注册、代缴和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等服务。

“企业创业季”期间,企业还可免费注册京东企业购会员,除进一步享有专享低价外,还可拥有货款垫付、品类折扣、采购账单、续重免运费等多项专属权益。

京东企业购推出“企业创业季” “商品+服务”帮助创业者迈过前期筹备“槛”

京东企业购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第一年,对于中小企业而言也是生存、发展的关键一年。通过“开工季”“创业季”等一系列专项大促,京东企业购将不断完善对于中小企业全生命周期、全场景的服务,帮助中小企业在2021年起好步、开好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