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光华杯”迎春跑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资讯 TOM    2021-04-22 14:10

近期,首届“光华杯”迎春跑活动在光华管理学院内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迎春跑活动为期两天,吸引郄婉琳、杨滨澳、王为久以及北大知名校友兴诗成乐教育创始人、阅文作家李翔等校内、校外近千余人参加。迎春跑以敢当石为起点,光华新楼为终点,全程3千米,可以团队或个人形式参与活动。同时,为照顾到本校目前身处外地的众多师生,使其同样能够参与到此次具有纪念意义的活动,还特开设场外分部。此外,凡达到要求并审核通过的人员,均可获得“光华杯”定制纪念册和精美奖牌以作留念。

首届“光华杯”迎春跑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以“庆百年荣光,谱青春芳华”为主题,旨在通过此次相聚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以光华人昂扬的姿态,坚定的步伐,共同迎接美好的辉煌与未来。活动期间,光华管理学院众位师生精神抖擞,情绪高昂,以饱满的热情与认真坚定的态度奋勇争先,各队伍井然有序,现场呈现出一派热闹繁盛的景象,整个活动充分展现了光华人在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争创“双一流”征程上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奋勇向前的精神。通过此次的迎春跑活动,不仅将传统党史教育与户外运动相融合,以较为新颖的方式引发了广泛关注,也传递了积极向上的能量,同时也激发了师生们的昂扬斗志,促使他们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用伟大的思想武装头脑,使自己始终保持不断创新、不断进取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到知行合一、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首届“光华杯”迎春跑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众位师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充分展现了光华管理学院健康向上、团结进取、永不言退的精神风貌,为光华管理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迎春跑活动不仅激发了全校师生的运动热情,更有助于调动师生参加户外锻炼的积极性。新时代承载新梦想,新梦想开启新目标。光华管理学院师生也将以迎春长跑活动为起点,以阳光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以高昂奋进的姿态、蓬勃向上的朝气、铿锵有力的步伐迈进崭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奋力冲向新征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