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唱响青春的赞歌,来伊份倾情助力电影《天地之间》首映礼

资讯 TOM    2021-04-22 14:28

讴歌青春,致敬奉献,来伊份助力扶贫题材电影——《天地之间》

为展示全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果,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取材于重庆脱贫攻坚真实故事改编创作的扶贫题材电影——《天地之间》首映礼,于4月17日在重庆市星光天地英皇影城举行圆满落幕,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电影局局长张洪斌,重庆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刘贵忠,中共奉节县委书记杨树海,四川省广安区网信办主任、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华以及影片主演等相关人员参加首映礼。

唱响青春的赞歌,来伊份倾情助力电影《天地之间》首映礼

该影片讲述一段在脱贫攻坚战中,有志青年康明、彭晓雨来到贫困地区驻村帮扶,几番寒暑、历经磨难,最终帮助村民成功脱贫的感人故事,影片以点带面地生动反映广大扶贫干部是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人民群众勠力同心,共同打赢扶贫攻坚战的生动历程;情节耐人寻味,泪笑交织令人印象深刻。

作为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获得者,来伊份联合创始人、总裁郁瑞芬女士在影片结尾处表达了对于乡村振兴的美好期许和寄语,“我也是农民的孩子,能够带动当地农民致富,能够帮助农民卖出去更多的货,能够帮助农民企业家更好地成长,发展壮大,是我最好的欣慰。”

唱响青春的赞歌,来伊份倾情助力电影《天地之间》首映礼

《天地之间》影片片段,郁瑞芬寄语乡村振兴事业

回顾这砥砺前行的一路,郁瑞芬对一路伴随来伊份成长而勤劳致富的农民企业家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从1999年四川北路上的一家小店到如今旗下拥有3000家门店的休闲食品行业翘楚,郁瑞芬和来伊份始终不忘积极回馈社会,截止到2020年9月,来伊份累计销售各类农副产品达到400亿元,其中30亿元来自贫困地区;来伊份鼓励合作的近250家供应商持续从贫困地区持续采购原材料,带动了农民收入的增加和农业经济的发展,有的来自贫困地区的供应商通过与来伊份的合作快速成长成为本省、本地区的农业产业化标杆性企业。

此外,来伊份积极践行“授人以渔”的帮扶理念,旗下的“来公益”基金会发起“爱家乡·为爱筑家乡”乡村扶贫训练营项目,结合自身多年产品开发、运营经验,整合政府、研究机构、公益组织等社会各界资源,开展农产品赋能培训,并且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赋能消费扶贫为,来自贫困地区的优质农副产品架起一座直通城市生活的新鲜桥梁。

唱响青春的赞歌,来伊份倾情助力电影《天地之间》首映礼

2020年来公益基金会举办三周年慈善晚宴

在“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的今天,来伊份必定将继续助力“乡村振兴”,将企业自身发展与合作伙伴的进步与成长紧密关联,正如郁瑞芬在工作笔记本上的记录:在脱贫攻坚事业推进的路上,没有终点,我们需要以更长远的目光、更科学的方法、更持续的推动,巩固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更要以百倍的信心与责任心,发挥自身优势,带动农村、农业的快速、持续、稳健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