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购电动车?中国采购网:认准节能认证

资讯 TOM    2021-04-23 15:32

近年来,电动车凭借其经济环保、停车方便、不用担心堵车等无可比拟的独特优势,日益成为3亿国人出行的首选个人交通工具。然而,电动车的质量优劣、安全与否会直接影响到广大消费者的人身财产安全。因此,面对市场上形形色色的产品,如何选购一台节能省电物美价廉的电动车一直困扰着不少消费者。

日前,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简称:CQC)在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信息发布平台——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上发布了《如何选购电动自行车》的指导,让消费者购车有了标准答案!文中,就如何挑选电动自行车分别从鞍座型式、重量、电池、3C和节能认证等五方面给出了权威建议,其中还着重强调,关注节能认证标志,节能车型是最佳选择,并指出节能认证的车型除了符合强制性认证要求外,在续驶里程方面满足更高要求。

如何选购电动车?中国采购网:认准节能认证

准确来说,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要求而开发的自愿认证项目,一辆电动车是否节能,消费者有一个最直观的判断方法:一度电可以跑75公里,才算节能电动自行车。

文中谈道,影响电自是否节能的主要部件有电机、控制器和电池,这三个部件决定了电自产品的主要性能,只有电机,控制器和电池三个部件的匹配达到最佳状态,电自的续航里程才会更高,才能节能。简单来说,就是节能车型,省电,跑更远!省电跑更远的电动车,终结了用户的续航焦虑,平日少充电,不怕半路跑没电,无需频繁换电池,让消费者享受省时、省力、省钱的美好出行体验。

如何选购电动车?中国采购网:认准节能认证

就事实而言,目前就节能认证资质这方面来说,台铃是行业内唯一拥有节能认证的电动车品牌,更是在去年创造了“一次充电驾驶电动踏板车行驶最远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如何选购电动车?中国采购网:认准节能认证

那么,台铃电动车凭什么能够实现节能省电跑更远?为什么有这份自信能让消费者享受省时、省力、省钱的用车体验?这源于其背后技术底气。作为行业领跑品牌,台铃历时18年潜心研发,现已拥有6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掌握国家专利省电科技,尤其是台铃独创的云动力系统,从诞生至今,已全面进入4.0省电系统时代,对比普通车型续航里程可增加一倍,真正节能,跑更远。在掌握国家专利省电技术同时,台铃还是国家节能标准的参与者和制定者。此外,节能产品认证数量上,台铃在行业也是首屈一指,截至目前,已经有超100款全系列产品取得国家节能产品认证。

如何选购电动车?中国采购网:认准节能认证

未来,台铃将继续不断用创新科技,生产更多节能省电跑更远的电动车,为用户提供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我们也相信台铃会一如既往地不断用创新科技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的向往,成为真正值得人们尊敬的、伟大的世界级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