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宁国际“狂欢购物季”来了!五一限定福利享不停

资讯 TOM    2021-04-23 15:15

眼看五一小长假越来越近,不少市民早已按捺不住出游放飞的好心情。这不,大宁国际商业广场携众多百元礼券缤纷而至,让你的“五一”小假期不愁没地方玩耍!上百家品牌参与活动,涵盖当季新款服饰、生活休闲、餐饮美食等各个热点消费领域。更有超多会员惊喜优惠和文娱活动不间断上演,买它!逛它!玩它!来大宁国际乐享五一限定假期!

4月26日-4月30日“购物返券季”惊喜不断,活动期间广场积分商户单笔消费满518元,即可赠百元礼券1份;5月1日-5月5日“宁的新礼遇”,活动期间广场积分商户累计消费满688元即可获得购物礼券一份;5月1日-5月9日“宁的回馈礼”,活动期间至指定商户累计消费满1000元,并成功完成自助积分皆可活动50元商场电子通用券1张;5月7日-5月9月,活动期间广场积分商户单笔消费满299元即可获赠餐饮券1张。

大宁国际“狂欢购物季”来了!五一限定福利享不停

更重要的是,在充满艺术氛围的户外广场,整个五一期间将有丰富的街头表演每天在这里上演,你可以慢慢体验在各个转角间偶遇的春日惊喜,轻享这份难能可贵的悠闲慢生活。

5月1日假期第一天,极富动感和视听冲击力的行管乐乐团空降大宁国际,用音乐加舞蹈的方式穿梭于整个空间,借助摇摆舞的魅力,绽放爵士乐的迷人光彩;5月3日,身着可爱怪趣的充气小丑亲临广场中央,相信一定能用各种俏皮可爱的杂技表演惹得大家捧腹大笑;如果你对新颖欢快的节奏乐感兴趣,那5月5日的彩虹管打击乐可千万不能错过,到时便可以欣赏一场用五颜六色的多彩音律管敲出不同旋律的音乐盛宴。

除了以上多重会员惊喜宠爱,大宁国际还精心为亲子人群提前安排了缤纷会员活动,赶紧带上你家的小萌娃来解锁众多福利,欢享春日惬意的五一假日时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