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道精品课真的能提高成绩吗,看看之前的学员怎么说

资讯 TOM    2021-04-23 15:32

对于有道精品课来讲,我应该算忠实的学员了。由于我初中时候,一直对物理不感兴趣,进而成绩也是一般般,当时没有太大的感觉,但是到了初三后,我就开始担心怕上了高中后会拖成绩的后退。还好我在高一的时候遇到了我的物理良师,他就是有道精品课物理班的李楠老师。现在回想起来,还是非常感谢家里人给我报了这个有道精品课,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搞定自己的物理学习。还记得当时家里人让我选科目的时候,我还是有一点犹豫的,因为数学是我喜欢学的,想要在提升一下自己的能力,而物理是我比较弱的项,又想着通过补习来追赶一下。后来在听了一节有道精品课的物理公开课后,我就果断地决定报了名。

楠哥的课堂总是有着很多你想不到的惊喜,比如那些别的地方学不到的物理解题大招,或者是针对某一题型的热烈讨论,亦或是每次感觉学习无力时的温暖鼓励。还记得有一节课讲的是关于物理浮力的知识,这个知识点一直是我的薄弱环节,通过楠哥的讲解后,我一下子就懂了。随着课程的进行,我发现楠哥和我想象中的物理老师一点都不一样,像个热别温暖的大哥哥,感觉跟着有道精品课的老师学物理特别踏实,因为不仅有课上主讲老师的讲解,还有课后辅导老师的认真跟踪,感觉有道精品课真的可以做到包教包会。在有道精品课上课的日子每天都过得好快,学的也很轻松,在之前我对自己高中的物理成绩只停留在及格,现在已经有信心上90了。原来我以为高中物理很难,还担心自己会跟不上,但是上了楠哥的课后,感觉自己可以轻松的掌握知识点,个别比较难的点也可以通过反复看回放掌握,所以说,在有道精品课学物理的时光是开心的,对物理也没有了之前的抵触情绪和恐惧心理,这都是因为有道精品课的老师们让我喜欢上了物理,真的是发自内心的感谢他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