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圈粉”董子健,牵手张雨绮,新一代高端奶粉蓝河绵羊奶粉喜提双代言!

资讯 TOM    2021-04-12 16:11

“保持热爱,共赴山海,祝大家永远是少年!”

昨日,由蓝河总冠名的腾讯视频旅行真人秀《恰好是少年》活力开播,董子健、刘昊然、王俊凯三位少年开启疯狂之旅,沙滩墨镜、追风逐浪,夕阳篝火、远山为伴,得到了一场自由释放,也看到了生活原色。

一路前行的过程,少年们曾经的繁忙、焦虑、不安在彼此倾诉中逐渐开解,而横冲直撞去重新认识这个世界的“放飞感”,也点燃了无数和他们一般散落在星辰大海里的年轻人内心的光。

“圈粉”董子健,牵手张雨绮,新一代高端奶粉蓝河绵羊奶粉喜提双代言!

01:每一个没有剧本的人生,都有始终如一的守护

“人生不怕折腾,路自在脚下。”

《恰好是少年》三种真实模样的背后,也影射出当代许多无拘无束、标新立异的年轻人——

从男团女团、说唱嘻哈到二次元,从diss、Cue到nsdd各种五花八门的网络用语,从职业电竞选手、家庭收纳师和UP主等新兴职业诞生,从无攻略自驾探险到没有目的地的“机票盲盒”,他们的人生同样没有剧本,每一个独立的个体都更具存在感,有着全新的生活方式与步调。

“圈粉”董子健,牵手张雨绮,新一代高端奶粉蓝河绵羊奶粉喜提双代言!

即便是进入人生新阶段,他们依然没有服从世界,坚持践行着全新的选择,输出着全新的价值观。在“精神良药”《脱口秀大会》里,杨笠用“打呼是一切浪漫的终结者”来调侃爱情,庞博的一句“用点烟传递香火”道出引人深思的父子关系;《恰好是少年》中的董子健,也是唱rap哄女儿入睡的“酷爸爸”,抛掉了“全盘计划”“细心呵护”的亲子陈规。

这般自由背后,蓝河,便是那个默默守护支持最终实力出圈的角色。

正因为拥有相同的成长式陪伴理念,新一代高端奶粉蓝河绵羊奶粉官宣董子健成为品牌营养代言人,正式开启品牌双代言时代。

“圈粉”董子健,牵手张雨绮,新一代高端奶粉蓝河绵羊奶粉喜提双代言!

这不是蓝河第一次制造热议话题。无论是总冠名《脱口秀大会3》,牵手领笑员女神张雨绮,给快节奏的生活输送“精神营养”,为像张雨绮这样芳华绝代、乘风破浪的新时代妈妈撑腰;还是总冠名《恰好是少年》,联手董子健还原生活的纯真与自由,助力像董子健一样即便英年早婚、身陷纷繁名利场的爸爸们永为少年,活成自己,蓝河始终在拥抱更多年轻父母,用满满的营养在陪伴新一代父母和孩子们保持热爱,放肆成长。

02:特立独行而又脚踏实地,是他们的共同特质

三毛曾说过:“天下万事的成就,都不是偶然。”

只有我们自己,才能决定自己的样子。那些被羡慕真正活出自我的人,大多都特立独行却又脚踏实地,主动选择自己的人生,而不是被生活推着走,如董子健、张雨绮般。

“就应该像水一样,到什么样的容器中,就呈现什么样子”,这是董子健心中演员的自我修养。自称“非典型小鲜肉”,喜欢挑战边缘角色,所以观众才看到《流金岁月》里一往情深,眼里只容一个朱锁锁的空调王子谢宏祖;《大江大河2》里被创业虐得满眼风霜,时不时闪烁坚强泪花儿的小杨巡;亦或是《刺杀小说家》中从狐狸面具后透出无尽寂寞与孤独眼神的路空文。

“圈粉”董子健,牵手张雨绮,新一代高端奶粉蓝河绵羊奶粉喜提双代言!

被称为“剧抛脸”的董子健,对剧本和角色的选择完全遵从自己的内心。这样发自内心的喜欢,让他愿意去踏实钻研演技,沉浸在扮演的角色之中——提前进组《刺杀小说家》,每天安排体能训练瘦了40斤;当别的年轻男演员追求磨皮效果时,他在化妆涂黑自己,肆无忌惮地露出真实发际线,让整张脸皱成一张包子皮。

同样乘风破浪的张雨绮,也在80后女星中独树一帜。在职业上升期,用11个月钻进云南深山老林拍摄《龙岭迷窟》,塑造出最成功的“Shirley杨”;为了《浪姐》出道,一个人在排练室跳到虚脱;在《脱口秀大会》和《吐槽大会》直面争议、袒露心声,成为最会讲脱口秀的的女明星。

“圈粉”董子健,牵手张雨绮,新一代高端奶粉蓝河绵羊奶粉喜提双代言!

如此,也是新一代高端奶粉蓝河与深藏blue的董子健、张雨绮不谋而合、惺惺相惜的地方。

面对以牛奶为原料的婴配奶粉牢牢占据的中国市场,蓝河另辟蹊径,执耳绵羊奶新蓝海赛道,把自古就被誉为“奶中贵族”、仅占全球奶产量1%的珍稀绵羊奶高端细分产品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眼前一亮的新鲜感背后,更传递了全新的营养认知。据悉,绵羊奶含有更多天然营养,其富含的天然乳铁蛋白是牛奶的8倍,更贴近母乳;对促进宝宝骨骼发育尤为重要的天然乳钙,其含量也是牛奶的1.5倍。此外,对比牛奶,绵羊奶分子更小,中短链脂肪酸更丰富,更有利于脂类的消化和代谢,让宝宝更好消化吸收。

蓝河也一早洞悉“资源决定市场”的规则,并购意大利撒丁岛Alimenta,正式将全球70%绵羊乳清资源收入麾下,并实现核心技术的壁垒突破,开发质量更高的羊乳清D90原料,率先成为行业里使用100%绵羊奶源全脂乳和脱盐乳清粉的品牌。

“圈粉”董子健,牵手张雨绮,新一代高端奶粉蓝河绵羊奶粉喜提双代言!

蓝河乳业集团董事长陈立韬曾表示,“蓝河未来将逐步把羊奶粉的功能型需求转化成营养型需求,让更多消费者不仅仅因为过敏才来买绵羊奶,而是真正认可绵羊奶的品类价值。”

坐拥核心资源、形成技术壁垒,用珍稀绵羊奶重新定义新一代高端奶粉的明星品牌、推动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迭代升级,与两位明星代言人携手演绎营养成长新理念,这是蓝河特立独行的底气,也让它的踏实与专注赢得了更多新时代父母的心,彼此相辅,走向成长的下一站。

03:新一代中国父母的高端选择

20岁成为影帝,21岁开公司,24岁结婚生子;实力出众的演员,唱跳俱佳的C位,能言善道的脱口秀新星……和敢于尝新的董子健、张雨绮一样,蓝河也是乳业赛道里的创新者、先驱者,并成功俘获一众高势能人群的青睐。

商务范主编“范主”邓潍曾表示,“蓝河绵羊奶粉是身边高端朋友的挚爱选择,有‘奶中爱马仕’的品质。”著名篮球运动员杨鸣同样夸赞蓝河,“孩子在喝,更多天然营养,更好消化吸收,长得高健康有活力,宝宝成长表现优异。”

数据显示,新兴高端品类绵羊奶粉增长迅猛,2019年增长50%以上;2020年羊奶粉市场销售额预计达到100亿元。其中,蓝河位列中国绵羊奶品类销量第一。

“圈粉”董子健,牵手张雨绮,新一代高端奶粉蓝河绵羊奶粉喜提双代言!

“绵羊奶火了”变得理所当然。即使如此,蓝河仍在不断迭代,突破自我。近期,蓝河国际羊乳营养研究中心联合新西兰皇家农科院、意大利卡利亚里大学,基于对羊水解蛋白的研究成果,首次完成其大规模试产,最新升级的工艺流程能够可靠且经济可行的大规模生产该原料。

“圈粉”董子健,牵手张雨绮,新一代高端奶粉蓝河绵羊奶粉喜提双代言!

值得一提的是,天猫也看好绵羊奶的新增量可能,宣布与蓝河共建天猫婴童食品绵羊奶粉类目。如果说高品质产品是蓝河深耕中国母婴市场的基石,高度的品牌认同则是蓝河与新一代父母建立深厚情感连接的纽带。

可见,张雨绮与董子健的“双代言”,并不是普通意义上的数字叠加,而意味着绵羊奶新品类正在被更多新时代父母所知晓,所体验,所必备,并走进越来越多人的心中。

因蓝河而破圈的绵羊奶,站到了聚光灯下,得到了更广阔的舞台和更广泛的的认可。长久的积累与努力,目光的远眺与坚定,终究也让蓝河从小众冷门走到母婴高端品类新风口,引领着新消费与新理念,成为中国新一代父母更踏实、更高端的新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